若NBA球员出行前两天错过新冠检测 将无法随队前往奥兰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据NBA资深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通知各队,如果球员在当地时间7月7日-9日出行前两天错过了新冠病毒检测,他们将无法随队前往奥兰多。球员需要连续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才能够参加复赛。
    
    此前,NBA确定22支球队在当地时间7月7日-9日期间分三批前往奥兰多,具体计划是:
    
    篮网、掘金、魔术、太阳、爵士和奇才这六支球队将于7月7日抵达;
    
    凯尔特人、独行侠、快船、灰熊、热火、鹈鹕、雷霆、国王这八支球队将于7月8日抵达;
    
    步行者、湖人、马赛克队、雄鹿、76人、开拓者、马刺和猛龙将于7月9日抵达。
    
    为了确保安全,在前往奥兰多之前,联盟已经对参加复赛球员进行了新冠检查,在北京时间6月24日,NBA曾对302名NBA球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其中有16人的检测结果为阳性,被公开姓名的确诊球员有掘金核心约基奇,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国王的贾巴里-帕克、希尔德、亚历克斯-莱恩以及热火球员德里克-琼斯。
    
    在北京时间6月25日-29日,NBA再度对344名球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又新增9名新冠病毒患者。自从北京时间6月24日检测新冠病毒以来,联盟一共检测351名球员,有25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NBA早前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何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都将接受自我隔离,直到达到公共卫生的标准以及得到医生的批准才能解除隔离。”
    
    据ESPN记者马里卡-安德鲁斯透露,联盟备忘录显示,如果一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要和球队会合,他们可以选择自费包机、驾车或是乘坐航班的方式实现。
    
    此外,如果球员包机或是驾车前往奥兰多,他们需要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如果球员选择搭乘航班,他必须连续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如今,新冠病毒仍在大肆蔓延,佛罗里达州目前感染人数急速攀升,这也让NBA复赛面临着严峻挑战。在上个月,联盟下发了长达113页的安全指南,对球员的行为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按照规定,NBA球员在进入迪士尼园区后不能擅自离开,否则将会被要求进行10-14天的自我隔离,这将会让他们不可避免缺席两周左右的比赛。
    
    即便NBA制定了严格的标准,这仍然无法保证球员绝对安全,此前,查尔斯-巴克利就表示,NBA很难完成复赛,当22支球队长时间在同一个地方打球时,几乎不太可能控制新冠病毒蔓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热火第三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两名都是轮换球员
2 快船后卫沙梅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3 雷霆球迷怒喷杜兰特四年前决定 KD用表情包回应
4 又一巨星退赛!1.13亿合同让他不愿冒险?绿军或成最大受益者
5 鹈鹕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退出 又一NBA老帅将无缘复赛
6 湖人助教霍林斯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7 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8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9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10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11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12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13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14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15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