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第三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两名都是轮换球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第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前确诊的两名球员都是轮换球员。
    
    杰克逊表示,《迈阿密先驱报》没有公布此前两名确诊球员的姓名,那两名球员都处于轮换中。根据6月25日的报道,热火前锋小德里克-琼斯新冠检测呈阳性。小德里克-琼斯本赛季停赛前场均上场24.5分钟,能贡献8.9分4.2个篮板1.1次助攻1.08个抢断。
    
    The Athletic记者曼尼-纳瓦罗跟进报道称,他可以确定这一报道,热火确实有第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时,纳瓦罗表示,此前的两名球员将会隔离10天,并且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
    
    NBA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复赛,各支球队将在7月8日-7月10日前往奥兰多。看起来,这第三名确诊球员也不太可能随队前往一同前往了。
    
    新冠病毒仍然在美国肆虐,最近几天美国的新增确诊人数每天达到4-5万人,总的确诊人数接近300万,死亡人数超过13万。奥兰多位于佛罗里达州,该州最近的确诊人数也是节节攀升,死亡人数超过3700人。在这个节骨眼上,部分球员表达了对安全的担忧。
    
    停赛前,热火以41胜24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这三名球员恐怕无法及时赶上热身赛。热火复赛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1点打响,对手是掘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后卫沙梅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 雷霆球迷怒喷杜兰特四年前决定 KD用表情包回应
3 又一巨星退赛!1.13亿合同让他不愿冒险?绿军或成最大受益者
4 鹈鹕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退出 又一NBA老帅将无缘复赛
5 湖人助教霍林斯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6 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7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8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9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10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11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12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13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14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15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