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星退赛!1.13亿合同让他不愿冒险?绿军或成最大受益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美媒报道,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决定缺席奥兰多复赛。虽然他不会上场,但仍计划和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奥拉迪波决定随队,步行者将不被允许签下他的替代者,奥拉迪波也不会损失任何薪水。
    
    “我真的很想打球,作为一个斗士和队友,(决定缺席)这让我很难受。我认为我现在恢复很不错,越来越接近100%的状态。但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包括不断提升全场五对五的训练量、软组织伤势延迟恢复带来的风险、还有一些未知的因素,我认为我无法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我必须聪明一些,这个决定并不轻松,但我相信对我来说,继续恢复直到下赛季完全健康归来是个正确的决定。”奥拉迪波说道。
    
    名记肖恩-杨表示,奥拉迪波是第一个退赛的超级球星,他能完全理解奥拉迪波的决定。奥拉迪波的缺阵,可能会对步行者的最终排名产生影响,杨认为76人的最终排名会超过步行者。
    
    从目前的战绩来看,步行者和76人同为39胜26负,步行者排在东部第五,76人排在东部第六,考虑到奥拉迪波缺席,步行者的排名很可能会下滑,他们最终排在第六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美媒认为大概率排在东部第三的凯尔特人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很可能是缺少奥拉迪波的步行者。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应该更愿意在首轮碰到步行者,而不是76人。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对步行者的战绩是1胜1负,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击败的对手就是步行者。而对阵76人,凯尔特人本赛季只有1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本赛季至今,伤愈复出的奥拉迪波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13.8分3.2篮板3助攻,明显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ESPN分析,奥拉迪波不愿参赛的另一层原因,还在于他的续约问题。
    
    奥拉迪波在2016年签下了一份4年8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奥拉迪波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有资格获得一份起薪2520万,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考虑到这一点,他退出复赛,全力备战下赛季,争取打出更好的数据来续约,确实是相对明智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鹈鹕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宣布退出 又一NBA老帅将无缘复赛
2 湖人助教霍林斯健康状况亮红灯 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3 雷迪克谈复赛:新冠疫情加社会动荡 根本无任何舒适可言
4 詹姆斯罕见新秀卡拍卖成交价恐突破200万
5 海沃德复赛期间会因孩子出生暂时离开
6 未参加复赛球队主帅倾向于举办训练营 不赞成举办小联赛
7 雷霆无人感染新冠病毒 17名球员已全部返回俄城参加训练
8 曝8支未参加复赛球队将在芝加哥重启 欲打造小型联赛
9 NBA近10天检测351名球员 共25人感染新冠病毒
10 鹈鹕官方晒锡安戴口罩训练照片 休赛期变魔鬼筋肉人
11 里弗斯:所有迹象表明路威将参加复赛
12 卡莱尔:联盟允许老教练前往奥兰多
13 汇总:热火灰熊全员前往奥兰多
14 雄鹿预计全员前往奥兰多 字母哥
15 为挑战湖人做好准备?利拉德透露开拓者新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