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再见 大概率被同城死敌巴萨踢去西乙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西甲第33轮结束一场保级关键战,结果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西班牙人距离保级区依然有10分差距,只有最后5轮比赛了。西班牙人保级只有理论可能。有可能,下轮比赛就宣告降级。
    
    此役武磊替补。第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送出传中,威廉-若泽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恩巴尔巴左侧传中到门前,戴维-洛佩斯跟上头球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片刻后,贾努扎伊犯规动作推倒德托马斯,双方引发冲突。第30分钟,略伦特头球后蹭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威廉-若泽推射打偏。
    
    第56分钟,皇社中场送出直长传,奥亚萨瓦尔插上左路横传,威廉-若泽包抄铲射破门,双方1-1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0分钟,武磊上场,换下梅伦多,留给武磊的时间只有30分钟。第61分钟,德托马斯外围抽射,被莫亚倒地挡出。第70分钟,厄德高尝试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西班牙人后防出现严重问题,伊萨克替补建功,皇社2-1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全员无语!最终西班牙人再次输球。
    
    积分榜上,贝蒂斯37分,巴拉多利德36分,阿拉维斯35分,埃瓦尔35分,塞尔塔34分,马洛卡29分,莱加内斯25分,西班牙人24分。西班牙人距离保级区是10分。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下轮比赛对手就是莱加内斯。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的对决,谁输谁必定降级。也就是说,下轮比赛如果西班牙人再输,有可能与降级区的差距拉大,实际上基本就提前降级了,考虑到对手比较弱,所以我们更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人倒数第四轮将对阵巴萨,大概率会被对手直接踢降级,连理论可能都没有的那种!西班牙人,此役过后,真的只能提前准备西乙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世界杯冠军国脚嘲讽梅西:身高1米5自闭症少年
2 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班牙人未赛先获3大利好
3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4 等到C罗梅西退役 我们一定会想念他们
5 拜仁免签18岁巴黎中卫!皇马拜仁都买小妖
6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7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8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9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10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11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12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13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14 苏神双响 巴萨2-2塞尔塔
15 巴萨VS塞尔塔前瞻:梅西有望生涯70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