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班牙人未赛先获3大利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复赛之后,每周都是双赛,其中西班牙人要在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出战,对手是本赛季联赛最大黑马球队皇家社会。其中武磊本场比赛将冲击3大纪录,包括刷新自己单赛季西甲进球纪录,中国球迷可以期待一下。
    
    
    目前积分榜上,西班牙人积24分,已经遭遇3连败,少赛一轮落后保级区10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现在西甲剩下6轮,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都是输不起,除了自己要全力抢分外,还得寄望保级对手掉链子。
    
    
    就在今日凌晨,保级区最后一位的塞尔塔,真的掉链子,在客场遭到了一场惨败,以1-5输给了保级球队马洛卡,这样塞尔塔被马洛卡缩小到5分,同时也给身后的莱加内斯和西班牙人缩小分差的机会。
    
    
    结果稍晚出战的莱加内斯,在主场却遭到了0-3的惨败,不敌塞维利亚,遭遇连续6轮不胜,也就是说复赛以来没有取胜过。塞尔塔和莱加内斯双双输球,对西班牙人都是好消息,除此之外,还有本轮的对手皇家社会,复赛以来竟然未尝胜绩,仅仅取得1平4负,分别1-1战平奥萨苏纳、0-2输给阿拉维斯、1-2输给皇马、0-1输给塞尔塔、1-2输给赫塔菲。
    
    
    其中皇家社会的状态比西班牙人还要差,西班牙人能够击败阿拉维斯,而皇家社会却输给阿拉维斯。皇家社会整体的低迷,对于武磊来说,也是利好,因为更有机会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武磊可以冲击3大纪录,第一是独享西班牙人本赛季头号射手,目前跟费雷拉一起打进8球;第二是刷新中国球员在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武磊已经打进7球,再进1球就刷新纪录;第三是面对一支西甲球队先后两次攻破球门过,上赛季最后一轮面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武磊已经打进一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2 等到C罗梅西退役 我们一定会想念他们
3 拜仁免签18岁巴黎中卫!皇马拜仁都买小妖
4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5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6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7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8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9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10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11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12 苏神双响 巴萨2-2塞尔塔
13 巴萨VS塞尔塔前瞻:梅西有望生涯700球
14 武磊失空门巴尔特拉建功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15 齐达内谈久保建英:技巧性十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