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球是如何炼成的!一张神图点出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的700球里程碑,从2005年到2020年,整整15年时间,梅西从巴萨的青葱少年成长为一代球王。让我们回顾梅西每一个百球里程碑时刻,就能看出巴萨球王真正的巅峰期是在哪些年。幸运的是,梅西至今仍然可以骄傲自豪,因为33岁的他仍然没有滑落!
    
    
    梅西代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来自于2005年的5月,在对阵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梅西收获了里程碑式的第一个入球。当时他还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小弟,巴萨的希望之星。大家都对他寄予厚望,但谁也没有想到梅西的今天能够达到如此的高度。
    
    
    从第1球到第100球,梅西等了4年多的时间。直到2009年的9月,在2009-10赛季的欧冠赛场,梅西在巴萨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终于迎来了自己的100球里程碑。第一个百球纪念对于梅西来说颇为重要。此时他不仅在巴萨,在阿根廷国家队也渐渐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核心。
    
    
    两年不到的时间,梅西就完成了质的飞跃。在2011年的8月,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梅西送出了精彩入球。能够在巴萨VS皇马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达到个人200球里程碑,想必对于梅西来说也印象深刻。
    
    
    200球到来之后,梅西开始了自己的开挂人生。2012年10月,巴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当梅西开始庆祝自己第300球里程碑时,人们发现,从200球到300球,梅西竟然仅仅用了1年2个月的时间。事实上这也直接反映出,此时恰恰属于梅西真正的巅峰期,巴萨球王绝对世界无敌。
    
    
    梅西的第400球出现在2014年的9月,距离第300球相差两年时间。此时的梅西,刚刚受到巴西世界杯屈居亚军的沉重打击。但在俱乐部层面,梅西的巴萨依然堪称无敌。将近一年半之后,在2016年4月,梅西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达到了500球里程碑,毫无疑问,这是梅西的第二个巅峰期。
    
    
    梅西的第600球出现在2018年的3月,距离500球基本为两年时间。当时的梅西,还憧憬着几个月之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他能再度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但阿根廷不是巴萨,梅西也带不动那样的蓝白军团!
    
    
    直到2020年6月的最后一年,梅西终于迎来了自己第700球里程碑。虽然已经33岁,但这100球也只花费了2年零3个月的时间,如果抛开疫情影响,或许2年足矣。从这个角度分析,虽然梅西和最强巅峰期相比稍有下降,但依然处于总体来说的巅峰期。对于33岁的巴萨球王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还记得吗?整整两年前 梅罗告别世界杯!如今,C罗陪梅西迎700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2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3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4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5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6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7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8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9 苏神双响 巴萨2-2塞尔塔
10 巴萨VS塞尔塔前瞻:梅西有望生涯700球
11 武磊失空门巴尔特拉建功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12 齐达内谈久保建英:技巧性十足
13 拉莫斯建功 皇马2-0马洛卡
14 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 巴萨1-0毕尔巴鄂重回榜首
15 略伦特造乌龙+失单刀 马竞1-0莱万特三连胜重回第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2-2马竞
 
曼联3-0布莱顿01日
塞维利亚3-0莱加内斯01日
马洛卡5-1塞尔塔01日
拉齐奥2-1逆转都灵01日
 
尤文3-1热那亚
 
史密斯的日常训练30日
赛季十大二人组合30日
红牛斩获7连冠30日
拜仁致敬马里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