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枪手!残酷赛程与“颜面”逼出球队血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复赛之后的首个主场,阿尔特塔的阿森纳以4球血洗副班长诺维奇,已经被“逼急眼”的枪手,终展现出了他们争胜的决心。因为,他们需要用胜利去保证自己的“颜面”。
    
    本场比赛前,阿森纳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第十位,即便是球队现在处于重建期,这样的排名也是无比尴尬的。而且,只要拿下诺维奇,就能将与曼联、狼队的积分差距再度缩小为6分。虽然争夺欧冠资格难度很大,但是,能拿到欧联杯资格,侧方面也是球队维系“Big6”身份的一个举措。
    
    
    而且,英超排名在转播分成上的差别,以及参加欧冠带来的品牌效应与分成,也是如今的阿森纳十分看重的。毕竟,老板舍不得砸碎存钱罐,枪手就需要想尽一切办法去赚钱,哪怕是对他们这种体量的豪门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百万英镑。
    
    更为关键的是,球队接下来的赛程十分残酷,一旦不能“爽胜”诺维奇提升士气,球队很可能就会“一溃千里”。毕竟,他们随后将在联赛中面对狼队、莱斯特城、热刺、利物浦等豪强,足总杯需要在半决赛中对阵曼城。
    
    
    上半场,枪手完成25次有效反抢
    被逼到这个份儿上的阿森纳,本场比赛踢得不可谓不积极主动,直接的体现就是他们付出了比诺维奇更多的攻防跑动。上半场,他们完成了25次反抢(全场48次),这与复赛之后的前3场比赛有着较大的提升:战曼城35次、战布莱顿42次、战圣徒36次。
    
    而且,诺维奇的体能是处于劣势的。他们虽然提前一天进行了足总杯的八强战,但是,他们与曼联苦战了120分钟。本场比赛,除了停赛的中卫克鲁泽之外没有轮休。阿森纳则有奥巴梅扬等多位关键球员得到了轮休。
    
    
    最终,枪手上半场比赛的积极逼抢让诺维奇完全陷入被动。如果说克鲁尔持球失误被奥巴梅扬断下是个人失误的话,那枪手的第三个进球则是他们压迫与血性的直接展现:前场的高压逼抢根本不给诺维奇轻松发出界外球的机会,迫使对手后场传球失误由奥巴梅扬完成梅开二度。在2-0领先的情况下依然进行如此激进的高位逼抢,枪手这是“铁心”要血洗对手祭旗。
    
    顺利赢下诺维奇之后,阿森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热刺,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七位。联赛还有6轮,枪手或许能通过这场大胜积累信心与提升士气,去追逐看似很难的欧冠资格。毕竟,当年他们就是出了名的争四狂魔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2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3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4 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5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6 荷兰天才球星爱上博格坎普女儿!
7 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8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9 利物浦相中一天才中卫 能力得到权威人士认可
10 甩卖水货4人组筹款1亿英镑 购物车只有桑乔
11 足总杯-巴克利替补建功 切尔西进四强
12 足总杯-马奎尔绝杀 曼联加时2-1十人诺维奇晋级
13 亨德森:利物浦还得专注于接下来的7场比赛
14 麦卡锡失误送礼恩凯提亚破门 阿森纳止两连败
15 利物浦时隔30年夺顶级联赛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