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黑马12天双线崩盘,连续4场不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英超第32轮比赛,莱斯特城客场1-2不敌埃弗顿,联赛重启后,莱斯特城一胜难求。本赛季,莱斯特城表现十分出色,英超半程结束时,他们还是亚军,最多时,他们领先第5名14分!但如今,莱斯特城看似到手的欧冠资格已经悬了!
    
    
    莱斯特城曾创造英超奇迹,拿到过联赛冠军,当时,他们的主帅是拉涅利!本赛季,在罗杰斯的率领下,莱斯特城再次变成黑马,英超半程时,他们是亚军,踢完第21轮,他们领先当时第5名曼联14分之多,欧冠资格基本稳了。甚至在联赛暂停前,莱斯特城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暂停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莱斯特城4-0大胜阿斯顿维拉!
    
    
    但英超重新开始后,莱斯特城状态全无,联赛中,他们遭遇3轮不胜,分别1-1沃特福德、0-0布莱顿、1-2埃弗顿,这三个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莱斯特城仅仅拿到2分。足总杯,莱斯特城0-1不敌切尔西,无缘四强。
    
    
    也就是说,从6月20日到现在,短短12天,莱斯特城双线崩盘,遭遇4场不胜!本来,一度到手的欧冠资格,现在悬了,莱斯特城55分,仍在前四行列,但第5名曼联已经有52分,双方的差距只剩下3分!过往,双方的差距最多是14分,但已经被抹平了。此外,英超第6是狼队,同样是52分!因此,莱斯特城若持续低迷,可能掉到第6!
    
    
    联赛只剩下6场,莱斯特城的压力很大,他们还要和阿森纳、热刺、曼联交手,尤其是最后一轮,莱斯特城主场对阵曼联,这可能是决定欧冠资格归属的一场比赛!
    
    
    由此可见,本赛季英超竞争真的十分激烈,像阿森纳、热刺这样的豪门,目前还在前6开外!而在中游区,还有埃弗顿、纽卡斯尔这样的土豪球队,下赛季,他们也希望大展拳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他是曼联的新引援目标,还是博格坎普
2 433中场博格巴搭档现役哪两个人最合适
3 英媒曝出沙特王储打算斥巨资收购纽卡
4 15场不败!悍将双响曼联客场大胜
5 荷兰天才球星爱上博格坎普女儿!
6 足总杯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实力和赛程占优
7 中卫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位置 我们本该零封曼联
8 利物浦相中一天才中卫 能力得到权威人士认可
9 甩卖水货4人组筹款1亿英镑 购物车只有桑乔
10 足总杯-巴克利替补建功 切尔西进四强
11 足总杯-马奎尔绝杀 曼联加时2-1十人诺维奇晋级
12 亨德森:利物浦还得专注于接下来的7场比赛
13 麦卡锡失误送礼恩凯提亚破门 阿森纳止两连败
14 利物浦时隔30年夺顶级联赛冠军
15 蓝军2-1十人曼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