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惨败!保级队12分钟内连丢2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00,,西甲第33轮迎来一场比赛,莱加内斯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第22分钟,奥利弗-托雷斯在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塞维利亚取得领先。第34分钟,奥利弗-托雷斯在禁区内接到纳瓦斯的传球后,冷静推射破门。奥利弗-托雷斯在12分钟内连进2球,以一己之力击垮莱加内斯。下半场第81分钟,穆尼尔在禁区内一个假动作骗过身前的防守球员,随即轻松兜射远角打进。最终,莱加内斯以0-3惨败给塞维利亚,6轮不胜。
    
    莱加内斯前32轮联赛只赢了5场,是西甲赢球最少的球队,作为西甲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深陷降级区的莱加内斯一直找不到改变糟糕现状的方法。复赛之后的5轮联赛,莱加内斯2平3负,输给了巴拉多利德、巴萨和奥萨苏纳,战平马略卡和格拉纳达。面对任何级别的球队,莱加内斯的表现都那么稳定,一个字:差。此次对阵欧冠区球队塞维利亚,莱加内斯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
    
    塞维利亚作为西甲传统劲旅,成绩一直很稳定,如今排名第4。复赛之后的5轮联赛,塞维利亚都没有输球。不过,比较尴尬的是最近4场比赛都是平局,包括1-1战平莱万特,0-0逼平巴萨,2-2踢平比利亚雷亚尔,1-1险平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在第15轮和莱加内斯交手的时候,即便占据完全的主动权,也只是以1-0小胜对手。这一次再次交手,塞维利亚踢得顺利很多, 以3球完胜。
    
    莱加内斯复赛之后的战绩糟糕透顶,6场比赛只拿到2个积分,比西班牙人更惨。西班牙人复赛之后的5场比赛至少还赢了1场,拿到4个积分。不过,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西班牙人还是比莱加内斯少了1个积分,排名垫底。如果西班牙人接下来能够击败皇家社会的话,就能够把莱加内斯挤下去。西班牙人能够终结3连败逃离垫底位置吗?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00球终于到来!梅西点射破三场球荒
2 西甲倒数第3踢疯了 甩开西班牙人5分
3 巴萨想要签回瓜帅 无缘欧战是致命因素
4 巴萨今夏首签出炉:梅西再获强援支持
5 哈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6 皇马1-0西班牙人2分领跑
7 官方: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下课
8 苏神双响 巴萨2-2塞尔塔
9 巴萨VS塞尔塔前瞻:梅西有望生涯700球
10 武磊失空门巴尔特拉建功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11 齐达内谈久保建英:技巧性十足
12 拉莫斯建功 皇马2-0马洛卡
13 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 巴萨1-0毕尔巴鄂重回榜首
14 略伦特造乌龙+失单刀 马竞1-0莱万特三连胜重回第三
15 皇马vs马洛卡前瞻:复仇对手 皇马目标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