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巨星正式加盟尤文 转会费720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正式加盟尤文,转会费为7200欧元+1000万欧元浮动条款,阿图尔将会代表巴萨踢完本赛季所有比赛。
    
    巴萨官网写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就阿图尔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尤文图斯将向巴萨支付7200万欧元转会费+1000万浮动费用,球员将代表巴萨完成2019-20赛季的所有比赛。真诚地感谢阿图尔对球队的贡献与付出,祝愿未来一切顺利!”
    
    在西甲第32轮巴萨客场战平塞尔塔比赛结束之后,阿图尔并没有随队回到巴塞罗那,而是直接飞到了都灵,来到尤文图斯俱乐部接受体检。陪伴他来到都灵的还有父亲埃尔顿和巴萨前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
    
    此前外媒普遍报道,巴萨此笔为互换交易,用23岁的阿图尔来交换30岁的皮亚尼奇,这一决定让很多人质疑。
    
    从经济层面上来讲,加泰媒体《先锋报》给出了分析,那就是因为疫情等各方面影响,巴萨损失估值为1.54亿欧元,由于之前时任主席罗塞尔提出如果俱乐部债务水平达到警戒线,那么董事会需要将其降下去,否则就要集体辞职。
    
    而阿图尔2年前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还剩下1860万欧元的账面成本。在本笔交易中,他的定价为7200万欧元,巴萨可以获得5340万欧元的转会净收益。
    
    从竞技层面上讲,这是一笔值得双方球迷期待的交易。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数据统计中,皮亚尼奇每90分钟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万2千米,超过了所有巴萨球员。他的中长距离传球能力,可以让巴萨瞬间完成提速,这是目前巴萨不具备的能力。
    
    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萨里对球队进行的传控改造,始终未见成效,他本人多次在比赛结束后批评球队不具备快速出球的意识。阿图尔的到来,或许可以成为萨里对球队改造的突破口。根据都灵体育报消息,阿图尔与尤文图斯签约五年,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赛季首支升入意甲球队诞生 因扎吉创历史
2 意甲-替补反超 国际米兰2-1逆转帕尔马
3 AC米兰vs罗马前瞻:欧战资格火拼!
4 尤文4-0莱切7分领跑
5 AC米兰将在本月30号公布本赛季财务报表
6 阿图尔本周末到都灵体检,然后转会就将被官宣
7 意甲第27轮综述:亚特兰大逆转拉齐奥
8 进球大战!国米3-3遭萨索洛绝平
9 米利克破门洛萨诺建功 那不勒斯2-0击败维罗纳
10 C罗点射迪巴拉远射建功 尤文2-0博洛尼亚继续领跑
11 恰10造四球雷比奇莱奥破门 AC米兰客场4-1莱切
12 布雷西亚主帅:巴洛特利得和其他人一样工作
13 萨里:让C罗踢中锋的实验已经结束了
14 国米vs桑普多利亚前瞻:国米两大将缺阵
15 森西再次受伤,国米对是否买断他存在疑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