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罗马前瞻:欧战资格火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3:1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迎来焦点战,AC米兰将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罗马。AC米兰与罗马分列积分榜第8和第5,存在着9分的分差,作为欧战常客的两队,都将在这场比赛为了他们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奋力一搏!究竟本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3:1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迎来焦点战,AC米兰将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罗马。AC米兰与罗马分列积分榜第8和第5,存在着9分的分差,作为欧战常客的两队,都将在这场比赛为了他们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奋力一搏!究竟本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3:15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伊布难复出、克亚尔伤缺,米兰如何排兵布阵?
    
    尽管日前消息报道,此前因伤缺席米兰过去两场比赛的伊布恢复到训练当中,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皮奥利坦言“伊布将继续进行训练,对阵罗马的比赛还不会复出”。不过在上一场对阵莱切的比赛,恰尔汗奥卢、雷比奇、卡斯蒂列霍等人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米兰在客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不过考虑到对手莱切的实力有限,此番对阵实力强劲的罗马,米兰的前场攻击群能否延续上轮莱切那种“大杀特杀”的状态?
    
    
    
    当然,穆萨基奥、克亚尔的先后受伤,令米兰后防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若不出意外,青训小将加比亚将会与球队队长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搭档。不过加比亚上轮对阵莱切的比赛里送给对方一个点球的情况还历历在目,缺少比赛的经验有可能让他在接下来对阵罗马的比赛吃到不少苦头。究竟皮奥利会用怎样的一套防守战术应对攻击力不俗的罗马,这将是米兰此役能否取胜的关键点。
    
    看点二:状态不稳,罗马客胜迎回自信?
    
    
    
    本赛季在教练丰塞卡指导下主打控球风的罗马,在意甲复赛的首场比赛里,主场2-1逆转桑普多利亚取胜。尽管获得了胜利,但这逆转过程略为惊险,球队在进攻端更是依靠哲科的稳定输出才得以取胜。考虑到米兰虽然后防人手紧缺,不过近期防守表现并无太大问题,罗马接下来客场想顺利赢下比赛并非易事,究竟罗马能否客场拿下比赛迎来联赛3连胜,与此同时也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自信呢?
    
    看点三:欧战资格火拼关键战役!
    
    对于两支意甲传统豪门来说,两队自然对当下在积分榜的现状不是很满意。罗马当前落后意甲前四(争下赛季欧冠资格)有6分的差距,米兰则是落后意甲前六(争下赛季欧联资格)有3分的差距。在意甲还剩11轮的情况下,与各自目标并不大的分差给了他们继续向上爬的勇气。究竟谁能拿下这场比赛,从而改变意甲球队争夺欧战资格的形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4-0莱切7分领跑
2 AC米兰将在本月30号公布本赛季财务报表
3 阿图尔本周末到都灵体检,然后转会就将被官宣
4 意甲第27轮综述:亚特兰大逆转拉齐奥
5 进球大战!国米3-3遭萨索洛绝平
6 米利克破门洛萨诺建功 那不勒斯2-0击败维罗纳
7 C罗点射迪巴拉远射建功 尤文2-0博洛尼亚继续领跑
8 恰10造四球雷比奇莱奥破门 AC米兰客场4-1莱切
9 布雷西亚主帅:巴洛特利得和其他人一样工作
10 萨里:让C罗踢中锋的实验已经结束了
11 国米vs桑普多利亚前瞻:国米两大将缺阵
12 森西再次受伤,国米对是否买断他存在疑问
13 尤文名宿:尤文把时间浪费在了控球上
14 夺生涯首冠!加图索拿下意大利杯冠军
15 那不勒斯点球大战4-2尤文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7分领跑
 
罗马2-1逆转桑普25日
国米遭萨索洛绝平25日
切尔西2-1逆转维拉22日
国米主场2-1桑普22日
 
蓝军胜蓝月
 
西班牙人1-3莱万特21日
多特蒙德2-0莱比锡21日
沃特福德1-1莱斯特城21日
狼队2-0胜西汉姆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