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伦特造乌龙+失单刀 马竞1-0莱万特三连胜重回第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1点30分,西甲第31轮,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莱万特。上半场,略伦特造成冈萨雷斯自摆乌龙,但此后他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马竞多次创造机会但未能将优势扩大。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1-0莱万特。
    
    由于塞维利亚先赛一场取得平局,所以马竞目前以52分的积分排在联赛第四,而莱万特则位居联赛中游位置。在战平毕尔巴鄂后马竞联赛中取得2连胜,目前状态不错,莱万特则是经历2连平后在上场比赛轻取西班牙人。不论是从阵容还是近期状态上来说都是马竞占优。阵容方面,马竞派出卡拉斯科和科斯塔担任双箭头。
    
    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马竞开球便发动进攻,科克将球分到禁区右侧,略伦特领球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外围队友跟上的远射也偏出底线。
    
    第5分钟,阿里亚斯直传身前的科克,科克横传中路,卡拉斯科迎球一脚禁区外的低射,艾托将球扑出。
    
    第7分钟,马竞获得一个左侧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选择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阿里亚斯禁区外送出直塞,略伦特转身插上得球后横敲中路,科斯塔抢点射门,但这球打在冈萨雷斯腿上滚入球门,马德里竞技1-0莱万特。
    
    第16分钟,托马斯禁区外突施冷箭被门将扑出边线。
    
    第19分钟,莱万特外围左侧45度角起球传中,罗杰后点跟上凌空垫射将球打飞。
    
    第27分钟,若热科克犯规吃到黄牌。
    
    第36分钟,马竞右侧角球开出,科斯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37分钟,科克挑传前场右侧,略伦特跟上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将球一挑,但他挑球力度过大最终未能追上皮球。
    
    第4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扣开防守球员起脚远射,艾托将球扑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1-0莱万特。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拉斯科左路长驱直入后分给身前的科斯塔,科斯塔跟着倒三角回传,托马斯跟上抽射破门,但边裁示意此前科斯塔越位在先。
    
    第49分钟,武克切维奇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若热科克直塞禁区右路,罗杰得球后选择回做,巴尔迪跟上打门被后卫封堵。第58分钟,双方均换人调整,马竞连换3人,菲利克斯、科雷亚和吉梅内斯上场换下了卡拉斯科、略伦特和埃尔莫索。莱万特则用米拉蒙和坎帕尼亚换下武克切维奇和罗杰。
    
    第61分钟,马竞前场断球反击,菲利克斯弧顶处得球后右脚抽射,艾托将球扑出,禁区内科斯塔跟上补射再次被艾托挡出。
    
    第65分钟,马竞在此打出反击,经过配合之后阿里亚斯将球横敲禁区中路,菲利克斯跟上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萨乌尔犯规吃到黄牌,同时莱万特用马约拉尔换下莱昂。
    
    第75分钟,科斯塔弧顶得球后分到禁区左侧,科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打门,但这脚射门打得太正直接打入门将怀中。
    
    第78分钟,托尼奥左路突破后起球传中,马约拉尔前点甩头攻门稍微偏出远端立柱。
    
    第79分钟,马竞用埃雷拉换下科斯塔。第82分钟,双方同时换人,莱万特用埃尔纳尼换下巴尔迪,马竞用莫拉塔换下托马斯。第84分钟,科克大脚长传送到前场,莫拉塔获得单刀机会,他将球带入禁区左侧后起脚打门射在边网上。第86分钟,莱万特角球开到禁区外围,坎帕尼亚一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91分钟,莫拉塔犯规后和安托尼奥稍有摩擦,主裁判一人出示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1-0莱万特。
    
    首发阵容:
    
    莱万特首发:13-艾托-费尔南德斯、18-布鲁诺-冈萨雷斯、23-若热-科克(58’11-莫拉莱斯)、3-托尼奥-加西亚、5-拉多加、14-鲁本-维佐、16-罗奇纳、17-武克切维奇(58’24-坎帕尼亚)、10-巴尔迪(82’8-埃尔纳尼)、7-塞尔吉奥-莱昂(69’21-马约拉尔)、9-罗杰(58’20-米拉蒙)
    
    莱万特替补:1-科克-维加斯、4-佩尔、6-O-杜阿尔特、15-波斯蒂戈、19-克莱尔克、36-帕布罗-马丁内斯、43-吉奥尔吉-科乔拉什维利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12-洛迪、22-埃尔莫索(58’2-吉梅内斯)、15-萨维奇、4-阿里亚斯、8-萨乌尔、5-托马斯(82’9-莫拉塔)、14-M-略伦特(58’10-科雷亚)、6-科克、19-迭戈-科斯塔(79’16-埃雷拉)、21-卡拉斯科(58’7-菲利克斯)
    
    马竞替补:1-阿丹、23-特里皮尔、35-马努-桑切斯、11-勒马尔、20-比托洛、38-托尼-莫亚、17-萨庞季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vs马洛卡前瞻:复仇对手 皇马目标连胜
2 马卡报:阿扎尔缺席本周一皇马合练
3 皇马2-1客胜皇社登顶
4 拉莫斯打进个人西甲第68球,成进球最多后卫
5 皇马vs皇家社会前瞻:赢球即登顶
6 西班牙人1-3莱万特
7 特尔施特根:两支球队都不配赢球
8 巴萨0-0塞维暂3分领跑
9 巴萨vs塞维利亚前瞻:梅西冲击700球
10 皇马3-0瓦伦西亚
11 菲利克斯双响 马竞5-0奥萨苏纳止3连平
12 西甲官推感叹梅西犯罪式突破
13 巴萨2-0莱加内斯继续领跑
14 西甲28轮最佳阵:梅西满分领衔巴萨三将
15 皇马又开倒车 拉莫斯反击中跑到最前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枪手被逆转
 
雷东多华丽技艺19日
莱比锡终场前丢2球18日
多特三连胜终结18日
马竞大胜止3连平18日
 
莱万破纪录
 
西班牙人逼平赫塔费17日
美因茨0-1奥格斯堡15日
沙尔克1-1勒沃库森15日
皇家社会1-1奥萨苏纳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