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伯恩利前瞻:事关英超争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首页>足球新闻>曼城vs伯恩利前瞻:事关英超争冠,蓝月军团还能“苟”几轮?
    曼城vs伯恩利前瞻:事关英超争冠,蓝月军团还能“苟”几轮?
    2020-06-22 09:05:09 直播吧 已有3条评论 玩游戏就来玩家社
    
    
    北京时间6月23日3点,英超第30轮曼城主场迎战伯恩利!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9-2020英超联赛第30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00
    
    比赛地点:阿提哈德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对BIG6战绩1胜2平7负,伯恩利一击即溃?
    
    
    
    伯恩利目前稳居联赛积分榜中游位置,29轮积39分落后第10的阿森纳1分,在与曼城的近11次交手中,伯恩利仅录得1胜3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
    
    这是曼城自英超重启以来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们在补赛中3-0击败阿森纳,状态非常不错。伯恩利本赛季联赛对阵传统BIG6的战绩为1胜2平7负,其中英超第15轮伯恩利主场1-4大败曼城。不仅如此,这是伯恩利重启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时隔3个半月再次面临高强度的对抗,球队的心理和身体能否承受,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面临不小的考验。
    
    看点2:对阵伯恩利9战9球,阿圭罗继续刷新队史进球纪录?
    
    
    
    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执教球队以来,各项赛事共败给曼城8次,仅负于阿森纳的次数比曼城还多(10次)。
    
    曼城的阿根廷射手阿圭罗是伯恩利苦主,阿圭罗共9次对阵伯恩利,打入9球,其中5次主场迎战对手阿KUN均有斩获。
    
    在球队3-0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阿圭罗没有进入首发名单,由于密集的赛程,不出意外阿圭罗将进入对阵伯恩利的首发名单。自2017年11月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以来,阿圭罗一直在刷新着自己的纪录,截至目前,阿圭罗为曼城出场369次,打入254球,本场比赛能为他的这份数据单增加几球呢?
    
    看点3:局外之话,英超争冠曼城还能“苟”几轮?
    
    
    
    领头羊利物浦本轮客场0-0战平埃弗顿,先赛一场的他们领先曼城多达23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利物浦最早下轮可以夺冠。
    
    尽管利物浦夺冠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联赛第二的曼城不会轻易缴枪,从竞争对手的角度来说,曼城当然希望将自己仅剩的夺冠希望一轮一轮地“苟住”。
    
    当然了,无论曼城本轮结果如何,利物浦都没法在本轮提前夺冠。如果曼城本轮取胜、同时下一轮击败切尔西,那么利物浦夺冠将至少拖延至第32轮,即7月3日曼城主场vs利物浦的大战。本来没有悬念的英超争冠将出现一丝丝波澜,也许对所有球迷来说,这样的剧本都将是一件幸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2-1逆转维拉
2 克洛普:有次去加油站就我一个人戴口罩
3 遭读秒绝杀!枪手1-2布莱顿
4 稳准狠!B费近3个赛季共18次罚点全部命中
5 贝尔温建功 热刺1-1曼联
6 穆帅:凯恩、孙兴慜、西索科将首发对阵曼联
7 官方:维尔纳加盟切尔西
8 没进?维拉vs谢菲联出现鹰眼技术误判
9 曼城3-0十人阿森纳
10 曼城vs阿森纳前瞻:重燃英超战火
11 2020年欧洲金童奖百人候选:哈兰德、久保健英等人在列
12 红军名宿:范迪克才是最重要的
13 热刺:已确认与诺维奇确诊球员无密切接触
14 曼联加入恩迪迪争夺战 皇马也有意签他
15 曼联相中蓝狐强力后腰 计划夏窗引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1曼联
 
多特三连胜终结18日
马竞大胜止3连平18日
西班牙人逼平赫塔费17日
美因茨0-1奥格斯堡15日
 
巴萨0-0客平
 
沙尔克1-1勒沃库森15日
皇家社会1-1奥萨苏纳15日
姆巴佩上限会有多高15日
多特1-0杜塞尔多夫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