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员代表发声支持NBA重启:多数人希望比赛回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欧文等人发起的,关于联盟是否应该在目前这样特殊的时间节点复赛的讨论还在发酵。不同于队友霍华德观点,湖人球员丹尼-格林则对赛季重新开启依旧持乐观态度。
    
    当地时间周五,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凯里欧文和现队友布拉德利召集到80余名球员进行了一次线上的网络会议,除了欧文之外,布拉德利与会期间也进行了发言,他呼吁更多的球员要尽快表面自己立场,呼吁球员们要“使用聪明方式的斗争,而不是蛮干”。
    
    与会成员之一的霍华德的言行则更激烈一些,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因为当下的局势而拒绝前往奥兰多。
    
    湖人球员、现任球员工会代表之一的丹尼-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他也没有参加此次会议,但是他还是通过媒体表面了自己的立场,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回应队友中不支持本赛季回归的声音。
    
    “我想大多数人都希望这个赛季能回来。我不认为人们会反对本赛季重启或者希望它被取消。我们目前都在为本赛季回归做努力,不想失去这个赛季。”
    
    “球员们都不想失去赢得总冠军的机会,他们不想失去这次让自己收入最大化的机会。很显然,如果我们错过了这个赛季,我们肯定会会损失一大笔钱。”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不仅是球员工会的代表,他还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代表,在当下这个敏感的时间节点,他能说出这样一番话,基本能判断出湖人队内支持赛季重启的球员还是占大多数的。
    
    根据目前联盟各方面通过的复赛方案,NBA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重启,总决赛也会在10月13日前结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热议詹皇两队友不愿复赛!湖人夺冠他俩没戒指?
2 快船防守尖兵公开发声支持詹皇复赛决定
3 联盟高层宣布重要决定,NBA的泡沫经济要破了
4 NBA发言人:我们理解球员关心的问题 努力找到平衡点
5 医学专家:NBA复赛计划很有创造性 我认为这会很成功
6 路威支持欧文:在目前局势下 继续比赛只会让我们分心
7 小里:打球才有钱关注社会问题 欧文收入超联盟99%球员
8 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9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10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11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12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13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14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15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