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詹皇两队友不愿复赛!湖人夺冠他俩没戒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报道,湖人内部出现意见分歧,詹姆斯、杜德利和库兹马希望NBA能正常复赛,但他的两位队友霍华德和布拉德利去唱反调,支持球员们拒绝参加奥兰多复赛。这件事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对于一些希望看到湖人夺冠的球迷来说,他们显然不支持霍华德和布拉德利的观点。球迷Simon在评论区写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一旦湖人夺冠,他们就不该领取总冠军戒指。德怀特-霍华德,你不是不想打球吗?那么你就不配得到这枚戒指。”另一名球迷则表示:“把这些家伙交易走吧!我怎么没看到快船球员威胁要罢赛的。”
    
    湖人这两位球员不愿复赛的观点,有人反对,自然也有人支持。一些球迷认为社会问题远比篮球重要,如果为此罢赛,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支持球员以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观点并做出决定。
    
    如果布拉德利和霍华德拒绝参加复赛,湖人的战斗力将被削弱。布拉德利是外线防守尖兵,而霍华德则是替补席上的关键拼图。一内一外,组成了湖人的防守屏障。本赛季至今,湖人的防守效率能排在联盟第三位,他俩的功劳不小。
    
    有球迷建议湖人应该签下两人,来顶替布拉德利和霍华德。“签下考辛斯和JR-史密斯吧”,不少球迷在评论区里建议道。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急需赢在当下,詹姆斯已经35岁,未来几年的夺冠窗口只会越来越小。如果赛季重启,他们势必要尽全力冲击总冠军,而布拉德利和霍华德确定拒绝参赛,那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数据显示,赛季至今,布拉德利场均8.6分2.3篮板1.3助攻,霍华德场均7.5分7.4篮板,投篮命中率73.2%。没有这两人在身边,詹姆斯或许真的该头疼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防守尖兵公开发声支持詹皇复赛决定
2 联盟高层宣布重要决定,NBA的泡沫经济要破了
3 NBA发言人:我们理解球员关心的问题 努力找到平衡点
4 医学专家:NBA复赛计划很有创造性 我认为这会很成功
5 路威支持欧文:在目前局势下 继续比赛只会让我们分心
6 小里:打球才有钱关注社会问题 欧文收入超联盟99%球员
7 继承科比天价遗产的瓦妮莎被多人登门造访
8 欧文反对复赛恐陷入争议,美媒:部分球星反对欧文的提议
9 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寻求联盟出资购买保险 以防在奥兰多出现大伤
10 很多球员抱怨复赛未征求所有人意见 甚至和种族主义挂钩
11 希尔谈种族主义:现在没法太关注篮球 不会只打球不发声
12 欧文组织200名球员开会:现阶段应考虑拒绝参赛
13 NBA和球员工会接近达成复赛协议细节 不强求球员回来比赛
14 杜兰特跟腱重伤一周年 名记:他本赛季不复出是明智决定
15 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球员 被替换者将无资格参加剩余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