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占优势却无缘晋级 不放弃联赛争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结束争夺,国际米兰在客场与那不勒斯打成1-1平,总比分1-2不敌对手,无缘意杯决赛。整场比赛国际米兰占据场上优势,多次进攻险些攻破对手球门,无奈最终以平局收场。结束意杯的征程后,国际米兰将专注意甲联赛,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占据场上优势,迅速进入状态
    
    本场比赛国米比赛阵型孔蒂选择改打3412阵型,开场不久,国际米兰便打出闪电般的开局,埃里克森首发登场成为比赛亮点。之后的比赛中,国际米兰持续展开狂轰滥炸模式,球队向那不勒斯球门发起了猛烈进攻。不仅坎德雷瓦场获得射门机会颇多,卢卡库与埃里克森、坎德雷瓦三人也经常擦出火花,比赛第31分钟,国米险些将比分扩大。
    
    那不勒斯全场鲜有进攻机会,绝对意义上的进球机会也只有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一次反击。相比而言,国际米兰的运气着实差了一些,本场首发的埃里克森在前场非常活跃,不管是任意球还是串联球队的进攻都做的不错。比赛临近结束时,埃里克森险些杀死比赛,毫无疑问,丹麦人堪称整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人。
    
    纵观全场比赛,国际米兰在数据上占据优势,控球率高达62%,射门达到19脚,射正9脚,而那不勒斯全场射正数只有2脚。发挥出色却无缘晋级,只能怪运气不佳。就连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都在赛后承认,“国米本场踢得很好。”
    
    疫情影响严重,未来专注联赛争冠
    
    疫情给国米带来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由于米兰所在隆巴底大区较意大利其他地区更为严重,这也影响了国际米兰的恢复训练,国米一队于5月8日恢复个人训练,5月25日球队进行了集体的训练,在一起磨合的时间有限。球队的体能及状态很难保证,坦白来说,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球重启后首场面对生死战,打出如此好的状态已属不易,但在下半场球队的体能状况还是受到了疫情停赛的影响。
    
    球员方面,后防线的主力球员戈丁伤停本场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戈丁的缺阵也多多少少对国米后防线有一定影响。
    
    结束了意大利杯的征程后,国际米兰将于6月22日回归意甲比赛,意甲联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9分,联赛还剩下12轮比赛,国际米兰将会专注于意甲联赛。毕竟在意甲停摆前的上半赛季,国际米兰一直处于意甲争冠有利阵容中,在没有了杯赛的消耗下,只专注于联赛对孔蒂和他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尤文图斯的榜首位置并不稳定,国际米兰在之后12轮拥有着一个不错的赛程,面对的对手大多数都是中下游球队,随着球队训练步入正轨,无疑,国际米兰将会继续向意甲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杯决赛 萨里可能不会让皮亚尼奇首发
2 基耶利尼谈未来:下赛季不会退役
3 1.1亿巨星全场梦游 桑切斯踢20分钟都比他抢眼
4 劳塔罗受到巴萨转会提议的影响
5 意甲重启在即 最受伤却是球员们
6 阿森纳新星朱尔斯曾拒绝米兰邀请
7 C罗失点雷比奇染红 尤文淘汰AC米兰进意杯决赛
8 一场0-0让意甲霸主晋级决赛 C罗罚丢点球
9 苦等96天却郁闷一整场:10次射门颗粒无收
10 官方:意大利杯剩余比赛取消加时赛
11 拉齐奥接近和小因扎吉续约至2023年
12 前尤文球员突发脑出血昏迷
13 C罗真要今夏离开尤文?剖析CR7下一站去哪儿
14 经纪人:比格利亚会与米兰续短约
15 确定离队!皇马同意放行6000万问题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