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看衰索帅仍无能力掌控曼联 想要主场复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将在本周五做客热刺,迎来英超重启后首战。这场比赛,也是红魔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第二次对阵前任穆里尼奥。虽然目前索帅的球队排名在热刺之前,形势一片大好,被看好能跻身联赛前四,然而,穆帅却依然认为,索尔斯克亚无法彻底胜任(out of his depth)执教曼联的工作。
    
    「The Athletic」的报道称,穆帅告诉人们,虽然眼下曼联状态不错,但长远而言,他怀疑索尔斯克亚带队的能力,认为他无法真正令红魔复兴。
    
    地铁报:穆帅不看好索帅胜任曼联工作
    
    在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前8个月,他只带领曼联赢得6场英超比赛胜利。不过,自从进入2020年后,尤其是在4670万镑引进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红魔的情况大有改观。欧洲足球停摆前,他们保持了各项赛事11场不败,而且9场不失球,最后3场比赛获得连胜。
    
    此外,索帅重用年轻球员,崇尚进攻的战术理念,也得到球迷的认可。在英超只落后切尔西3分,并且跻身足总杯8强,欧联杯16强战首回合5-0大胜奥地利林茨,提前锁定晋级名额,这些都让曼联的帅位逐渐稳定。
    
    不过,「The Athletic」报道称,穆帅认为未来两个月才是考验索尔斯克亚是否真正适合曼联的关键。如果不能客场击败热刺,同一轮切尔西的对手是升班马阿斯顿维拉,很可能拉开积分差距。首回合,曼联主场2-1力克热刺,赛后索尔斯克亚还对穆帅上演「摸头杀」,葡萄牙狂人希望复仇。虽然目前热刺落后欧冠区7分,但如果能击败曼联,形势就会顿时改观。
    
    然而,热刺迎战曼联前遭遇两大打击:首先是英格兰中场阿里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被英足总禁赛1场,罚款5万,无缘出战红魔;而且在上周五的热身赛中,他们输给了保级球队诺维奇,延续了英超停摆前的糟糕状态,当时他们6场不胜,足总杯和欧冠悉数出局。
    
    穆帅解释说:「今天的目标是演练训练场上的战术,找找比赛感觉,不受伤是最重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在最初的比赛,哪怕只是友谊赛,伤病的风险也很高。」
    
    曾险些转会曼联的比利时中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则警告曼联,射手哈里·凯恩已经恢复状态,同时复出的还有韩国边锋孙兴慜。「在训练里,他状态很好,我们将会重新看到以往那个凯恩。」阿尔德韦雷尔德说,「他缺席了很久,所以斗志令人不可思议,你们会看到非常出色的凯恩。」
    
    「老生常谈地说,接下来9场都是决赛。我们必须积累好的势头,与曼联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大,我们必须不惜一切进入前四。每个人都进入了野兽状态,训练、训练。」
    
    《曼彻斯特晚报》预测热刺对曼联先发:洛里/奥里耶,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瑞恩·塞塞尼翁/埃里克·戴尔,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恩东贝莱/贝尔温,哈里·凯恩,孙兴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需火速签约?维尔纳违约金下周一到期
2 莱诺:枪手应该成为反对种族主义榜样
3 诺维奇一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刚与热刺踢热身赛
4 阿森纳将在几周内与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5 复赛在即 阿尔特塔谈阿森纳不敌英冠对手
6 英超重启首轮 球衣或印反歧视标语
7 曼联3亿欧计划太狠 英超要颠覆了
8 穆里尼奥亲承愿来中超执教 但有一特别条件
9 浅析瓜帅利略渊源 英超重启阿尔特塔必败
10 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八家英超俱乐部超过FFP门槛
11 克里希谈加盟曼城:枪手要培养本土球员
12 利物浦6-0疯狂吊打对手 克洛普却收到坏消息
13 佩佩上脚新配色PUMA FUTURE 5.1 足球鞋
14 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15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