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开倒车 拉莫斯反击中跑到最前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西甲第28轮,皇马主场迎战埃瓦尔。仅仅36分钟,半场不到,皇马就取得了3-0的领先,比赛悬念彻底被杀死。这三粒进球,没有一个是前锋进的,克罗斯首开纪录,拉莫斯再下一城,马塞洛锁定胜局。众所周知,开倒车是皇马的习惯,本场第二粒进球,完美地展现了这一点。
    
    皇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是非常出色的,丢球也少。埃瓦尔不是一个难搞的对手,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刚刚经历停摆后重启,皇马的状态保持如何。仅用半场,无需半场,皇马就打消了球迷的担心。三粒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如果说克罗斯和马塞洛的射门,是靠个人能力打出的世界波,那拉莫斯的吃饼,就来自团队配合了,一起来看一下。
    
    这源于一次反击,埃瓦尔进攻无果,拉莫斯抢断后直接策动进攻,分球给了左边路的本泽马。然后,不要看本泽马了,注意看拉莫斯的跑动路线,那一刻他仿佛是C罗附体了,拼命往前跑,跑过了队友,也跑过了对手,直接冲到了最前面。
    
    本泽马带到弧顶位置后,分给了右边路的阿扎尔,阿扎尔已经形成单刀了,但门将也出来了,他灵机一动,直接拨给了中路的拉莫斯。从定格画面来看,这个球是不越位的,阿扎尔比拉莫斯更靠近球门。
    
    这个饼吃的太舒服了,不枉拉莫斯拼命狂奔了大半场。尽管三粒进球都不是锋线打进的,但他们同样扮演了重要角色,尤其是本泽马,策动进攻,间接助攻,阿扎尔也一样,三个球他都有参与,这就够了。多点开花,人人奋勇,这应该比比分更让齐达内感到欣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辉煌200战!齐达内6年从菜鸟到10冠主帅
2 皇马1亿先生归位!4个月首战参与3球
3 皇马5.32亿豪阵曝光 收回外租两顶星
4 间接对比C罗!梅西1进球2助攻全场MVP!
5 转机终于出现?巴萨再度降价并愿意贴钱!
6 皇马或7200万接盘坎特助蓝军签新星!
7 巴萨战马洛卡比赛中闯入球迷
8 复赛后独造三球 C罗年龄不是借口
9 巴萨进球功臣却要离队?或去国米拯救孔蒂
10 日本天才小将放豪言!一定要保级成功
11 巴萨扛不住了:清洗头号水货
12 中资黑马踢出西甲武打片:10人惨烈染黄
13 98天后球王归来 梅西冲击生涯重要里程碑!
14 莫拉塔年薪达1000万欧 这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
15 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