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32亿豪阵曝光 收回外租两顶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皇马迎来复赛首战的时候,《转会市场》预测了皇马未来的首发阵容。这套包括哈兰德、卡马文加两位强援的阵容总身价高达5.32亿欧元,如果加上姆巴佩的话,皇马未来阵容的总身价会高达6.7亿欧元!
    
    在这套阵容里,目前效力于皇马的球员就有7人,包括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巴尔韦德、门迪、瓦拉内、米利唐和库尔图瓦。更重要的是,奥德加德、阿奇拉夫也都是被皇马租借在外的球员,他们也是最有可能在夏窗回到伯纳乌的外租球员。
    
    只要皇马在夏窗签入哈兰德、卡马文加两名强援,皇马的5.32亿豪阵就将彻底成型。《转会市场》给哈兰德、卡马文加的估价仅在1亿欧元左右,如果皇马铁心求购的话,他们甚至会在这个夏窗就会搭建起这套阵容。
    
    值得强调的是,这套阵容里并不包括姆巴佩,而法国边锋的身价高达1.8亿欧元,这意味着皇马甚至可以组成一套身价高达6.7亿欧元的阵容。
    
    事实上,不论是姆巴佩,还是哈兰德、卡马文加,都是皇马的引援目标,《阿斯报》甚至透露皇马制订了一年签入一名新援,三年彻底完成中轴线改造的计划。
    
    第一次担任皇马主席期间,弗洛伦蒂诺以齐达内加帕文政策著称,打造了熠熠生辉的银河战舰。然而,再度入主伯纳乌之后,弗洛伦蒂诺却悄然修改了自己的引援政策,转而签入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
    
    五年四次赢得欧冠冠军,连续三个赛季卫冕大耳朵奖杯的成绩都证明了这一政策的成功之处。不论是卡马文加、哈兰德还是姆巴佩,都符合弗洛伦蒂诺的这一政策,《转会市场》的这套阵容也并非空穴来风,唯一的疑问是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这样一套阵容呢?
    
    皇家马德里未来首发阵容:
    
    库尔图瓦(4800万欧元)/门迪(3200万欧元)、米利唐(3800万欧元)、瓦拉内(6400万欧元)、阿什拉夫(5400万欧元)/巴尔韦德(5400万欧元)、卡马文加(3750万欧元)、奥德加德(4500万欧元)/维尼修斯(4500万欧元)、罗德里戈(4500万欧元)、哈兰德(72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间接对比C罗!梅西1进球2助攻全场MVP!
2 转机终于出现?巴萨再度降价并愿意贴钱!
3 皇马或7200万接盘坎特助蓝军签新星!
4 巴萨战马洛卡比赛中闯入球迷
5 复赛后独造三球 C罗年龄不是借口
6 巴萨进球功臣却要离队?或去国米拯救孔蒂
7 日本天才小将放豪言!一定要保级成功
8 巴萨扛不住了:清洗头号水货
9 中资黑马踢出西甲武打片:10人惨烈染黄
10 98天后球王归来 梅西冲击生涯重要里程碑!
11 莫拉塔年薪达1000万欧 这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
12 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13 登贝莱算不算巴萨最大水货?库蒂尼奥可一比
14 西甲明晨归来 皇马巴萨争冠
15 梅西复赛后冲两大神迹+夺双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瓦伦1-1莱万特
 
格拉纳达2-1赫塔费13日
莱比锡2-0霍芬海姆13日
利物浦6-0布莱克本13日
帕柳卡生涯精彩扑救13日
 
尤文0-0米兰
 
本菲卡2-2波蒂蒙尼斯12日
波尔图1-0升榜首12日
优雅中卫内斯塔12日
国安最新训练花絮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