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终于出现?巴萨再度降价并愿意贴钱!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停赛期,巴萨高层在追逐劳塔罗的同时,也在为了出售库蒂尼奥而绞尽脑汁。如今,转机似乎要出现了。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巴萨愿意改变对于库蒂尼奥的转会要求之后,阿森纳对这位巴西攻击手重燃兴趣。
    
    在拜仁明确表示不会买断库蒂尼奥之后,他的去向基本集中在英超俱乐部。虽然与库蒂尼奥联系起来的英超豪门不少,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甚至包括潜在的“暴发户”纽卡斯尔。但是,这里面真正付诸于行动的寥寥无几。最大的原因不是对库蒂尼奥实力的不认可,而是这笔交易的代价超出了他们的心理承受范围。
    
    2018年冬窗,库蒂尼奥以创巴萨引援纪录的1.45亿欧元投奔诺坎普。过去2个多赛季,库蒂尼奥的表现不符合预期,身价下跌是必然,但巴萨的要价依然在8000万欧元左右。没办法,起点太高了,巴萨高层不愿意亏得太多。但在联赛停摆之后,豪门失去了转播与门票等关键收入,财政压力山大。不可能会有球队愿意为28岁的库蒂尼奥掏出如此大的一笔资金。
    
    租借是另外一个方案,巴萨也愿意降价。从租借给拜仁的2000万欧元,到如今的只要1000万。虽然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库蒂尼奥的25万镑周薪也是制约交易达成的一大障碍。如今《每日镜报》表示,巴萨愿意承担一部分薪水,这个关键的举动点燃了阿森纳的兴趣。
    
    阿尔特塔是攻势足球的忠实拥趸,在成为阿森纳主帅之后,他的改造初见成效。今夏,中场是他重组的关键位置。塞瓦略斯重回皇马,10号与贡多齐不符合他的战术要求。托雷拉一度卷入离队传闻,扎卡与球迷曾闹出不愉快,这两人是去还是留均有待观望。
    
    而库蒂尼奥无疑是这个夏窗能得到的最适合的中场。他曾是利物浦的进攻核心,在英超证明过自己的能力。回到英超这片熟悉的土地,他有望重新焕发活力,找回状态。
    
    1000万的租借费用对于真正需要库蒂尼奥的豪门来说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如今巴萨再退一步,愿意承担一部分薪水。这无疑扫清了最后一丝障碍,这笔交易最终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其实并不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或7200万接盘坎特助蓝军签新星!
2 巴萨战马洛卡比赛中闯入球迷
3 复赛后独造三球 C罗年龄不是借口
4 巴萨进球功臣却要离队?或去国米拯救孔蒂
5 日本天才小将放豪言!一定要保级成功
6 巴萨扛不住了:清洗头号水货
7 中资黑马踢出西甲武打片:10人惨烈染黄
8 98天后球王归来 梅西冲击生涯重要里程碑!
9 莫拉塔年薪达1000万欧 这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
10 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11 登贝莱算不算巴萨最大水货?库蒂尼奥可一比
12 西甲明晨归来 皇马巴萨争冠
13 梅西复赛后冲两大神迹+夺双冠王
14 时隔95天!西甲联赛明夜正式回归,武磊晚2天将出战,冲击2大纪录
15 历史上的今天:曼联官宣接受皇马对C罗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