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诺:枪手应该成为反对种族主义榜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阿森纳门将莱诺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弗洛伊德事件,莱诺表示,2020年我们还在讨论种族主义,这很悲哀但也是现实,必须继续为之努力。
    
    莱诺表示,阿森纳的每个人都必须团结起来,成为反对种族主义的榜样。莱诺建议枪手球员们支持所有种族和信仰,成为平等和包容的榜样。本周早些时候,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友谊赛中,德国门将和其枪手队友屈膝,穿着印制有“Black Lives Matter ”(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黑色T恤,声援乔治-弗洛伊德。
    
    莱诺告诉天空体育:“我们作为球员,有很多人把我们当作偶像。我们必须表明我们支持你们;不管你是黑人还是白人,亦或是拥有不同的宗教信仰。”
    
    “可悲的是,到2020年我们还在讨论这些事情,但这是现实,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下去。不管你是黑人还是白人,我们必须互相尊重,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拥有同样的机会。”
    
    提及周三对阵曼城的比赛,莱诺说:“每个人都变得更加兴奋,就如同新赛季开始一样。我很期待,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在期待英超能恢复如常。”
    
    “随着比赛日到来,一切都将是新的,训练也是一样,你得去习惯这一切。我们都很高兴可以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再次回归足球比赛。”
    
    “我相信一切都会顺利进行,就像在德国一样。作为球员,我们有一种很好的感觉,一切都很安全。”
    
    如果阿森纳能在这一场比赛中击败曼城,那么他们就能升到第六位,并将与第四名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5分。尽管空场比赛会失去主场优势,但莱诺仍然充满信心。
    
    “我们已经为没有球迷的情况做好了准备,也调整好了心态,球队很有凝聚力。我们会给曼城一个‘惊喜’,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开始。阿尔特塔了解每位球员,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如何去管理好一支球队。”
    
    “我认为阿尔特塔将针对这场比赛做出很好的部署,在这个层次上,我们将会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诺维奇一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刚与热刺踢热身赛
2 阿森纳将在几周内与拉卡泽特进行续约谈判
3 复赛在即 阿尔特塔谈阿森纳不敌英冠对手
4 英超重启首轮 球衣或印反歧视标语
5 曼联3亿欧计划太狠 英超要颠覆了
6 穆里尼奥亲承愿来中超执教 但有一特别条件
7 浅析瓜帅利略渊源 英超重启阿尔特塔必败
8 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八家英超俱乐部超过FFP门槛
9 克里希谈加盟曼城:枪手要培养本土球员
10 利物浦6-0疯狂吊打对手 克洛普却收到坏消息
11 佩佩上脚新配色PUMA FUTURE 5.1 足球鞋
12 切尔西锁定维尔纳 但可能失去队魂
13 热刺6400万大将被罚款5万+停赛1场 无缘对阵曼联
14 摆脱质疑,费雷德成长为曼联进攻节拍器
15 天空体育:蓝军、皇马、拜仁竞购哈弗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