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才小将放豪言!一定要保级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久保建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位19岁的日本小将在训练中上演插花脚射门得分,表现引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盛赞他是“建英大人(Takefusa sama)!”队友们对于久保建英的评价也是相当高,马洛卡前锋拉戈-儒尼奥尔表示经过了几个月的适应之后久保建英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西甲的节奏中,以他的能力绝对可以在皇马立足,一点问题都没有。可以说这位出道于拉玛西亚青训,新赛季加盟到皇马的日本小将已经引得了外媒的疯狂,也征服了队友。
    
    就在近日久保建英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西甲重启之后的首战,马洛卡将会迎战西甲领头羊巴萨,这也是久保建英面对旧主之战,他对此放豪言称一定要拿下胜利。久保建英称在联赛停摆阶段自己和队友都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恢复训练后也练得很刻苦,不知道对方能否进入比赛的状态,但我们绝对可以。
    
    目前马洛卡在西甲中位居第18名,落后上岸的塞尔塔仅仅有1分,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实现保级目标的,对此这位日本天才少年表示接下来的11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开局,能够打好开局至关重要,之后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在这个最后的阶段,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可以看出久保建英对于马洛卡保级成功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且他认为面对巴萨必须会拿下胜利,但要知道的是巴萨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5-2大胜马洛卡,整体的实力上巴萨还是明显占优的。但正如久保建英说到的一样,联赛经历了停摆期,所以都不知道自己和其他人的状态是如何的,而且是复赛后的首战,这样的情况下就存在着更多的不确定性。
    
    也期待这位日本天才小将在面对巴萨的时候有良好表现,此前巴萨是有机会签下他的,但犹豫中被皇马以两倍于巴萨的年薪签约,这对于巴萨来说也是一种打击,所以就要看双方在赛场上的对话了,久保建英能否面对旧主上演反戈一击,然后为自己的东家皇马“隔空献礼”,这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扛不住了:清洗头号水货
2 中资黑马踢出西甲武打片:10人惨烈染黄
3 98天后球王归来 梅西冲击生涯重要里程碑!
4 莫拉塔年薪达1000万欧 这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
5 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6 登贝莱算不算巴萨最大水货?库蒂尼奥可一比
7 西甲明晨归来 皇马巴萨争冠
8 梅西复赛后冲两大神迹+夺双冠王
9 时隔95天!西甲联赛明夜正式回归,武磊晚2天将出战,冲击2大纪录
10 历史上的今天:曼联官宣接受皇马对C罗报价
11 皇马正式下场PK曼联 抢40场造40球神兵
12 前队医: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
13 最新球星身价排行出炉:梅西C罗已被遗忘
14 曝巴萨寻真核替身 斯帅钦点防死尤文之人
15 曝皇马挖角切尔西猎物 违约金6千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