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黑马踢出西甲武打片:10人惨烈染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1点30分,19/20赛季西甲第28轮,格拉纳达主场迎战赫塔菲。蒂莫尔上半场远射破门,格拉纳达下半场连进2球逆转,2-1拿下胜利。不过,这场比赛真正的焦点在于双方火药味很浓,活生生踢成了武打片,双方一共32次犯规,格拉纳达6人吃到黄牌,赫塔菲也有4人染黄。
    
    本场比赛是“黑马”之争,赫塔菲27轮拿到46分排名第5,距离第4的皇家社会只有1分,如果赢球就能杀入欧冠区。格拉纳达这支中资球队,身价排名西甲倒数第1,却踢到了第9的位置,两队都奉献出让人惊喜的表现。
    
    双方都三个多月没有比赛,都铆足了劲,场上火药味很浓。开场仅仅16分钟,格拉纳达的维克托-迪亚斯和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就相继吃到黄牌。第16分钟,赫塔菲后场发动长传,前场三传两递撕开缺口,巴萨旧将库库雷利亚回敲,蒂莫尔弧线球远射破门,1-0!
    
    第28分钟,赫塔菲又获得机会,库库雷利亚接应队友长传,他处理球有些拖沓,晃过门将后推射,被格拉纳达后卫疯狂回追后解围,不过随后裁判响哨,库库雷利亚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节奏支离破碎,格拉纳达球员犯规不断,赫塔菲的球员不停痛苦倒地,老将索尔达多也在补时阶段因为报复踢人吃到黄牌,半场双方踢成0-1!
    
    易边再战,两队的主旋律没有改变,那就是不停犯规,吃牌。第49分钟戈纳隆放翻对手吃到黄牌,第61分钟厄特博争顶过程中肘击对手,第67分钟格拉纳达中场埃雷拉飞铲赫塔菲前锋,通通被黄牌警告。这场比赛让解说感叹,双方不是在踢球,而是在比武。
    
    第70分钟,场上出现神奇的一幕,格拉纳达获得前场任意球,达文-马奇斯将球送入禁区,卡洛斯-费尔南德斯门前一蹭造成赫塔菲门将扑救失误,随后皮球滚入网窝,1-1!
    
    第79分钟,格拉纳达后场长传进攻,达文-马奇斯倒三角回敲,又是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发威,他连续两脚射门终于将球送入网窝,格拉纳达9分钟连进2球,2-1反超!
    
    最终,中资黑马格拉纳达拿下复赛后的首胜,他们的积分达到41分,从第9爬升到第8。赫塔菲则是错过暂时杀入欧冠区的机会,他们依然排名第5!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8天后球王归来 梅西冲击生涯重要里程碑!
2 莫拉塔年薪达1000万欧 这对国米来说过于昂贵
3 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4 登贝莱算不算巴萨最大水货?库蒂尼奥可一比
5 西甲明晨归来 皇马巴萨争冠
6 梅西复赛后冲两大神迹+夺双冠王
7 时隔95天!西甲联赛明夜正式回归,武磊晚2天将出战,冲击2大纪录
8 历史上的今天:曼联官宣接受皇马对C罗报价
9 皇马正式下场PK曼联 抢40场造40球神兵
10 前队医: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
11 最新球星身价排行出炉:梅西C罗已被遗忘
12 曝巴萨寻真核替身 斯帅钦点防死尤文之人
13 曝皇马挖角切尔西猎物 违约金6千万
14 想买内马尔别还价 可巴萨1分钱也没有
15 意媒:米兰对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很感兴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