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96天却郁闷一整场:10次射门颗粒无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7: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结束一场焦点战,尤文主场0-0战平少踢1人的AC米兰,依靠首回合的客场进球优势,有惊无险挺进决赛。不过,苦等96天迎来比赛的C罗却有些郁闷,他不仅罚丢了点球,而且10次射门却颗粒无收,状态算不上好。
    
    C罗来到意甲之后,已经赢得了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缺少一座意大利杯。因此在比赛开打之前,C罗也在社交网站上更新动态,表达对赛事恢复的渴望,等待96天重返赛场,C罗和迪巴拉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组成尤文的锋线三叉戟。
    
    开场第16分钟,AC米兰后卫小孔蒂在防守过程当中右手碰到皮球,裁判观看VAR之后认为小孔蒂摆臂扩大了防守面积,因此判罚点球。不过C罗操刀却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回,未能如愿破门。当皮球弹出的一刻,C罗显得很沮丧,他捂住自己的脸,但下一分钟雷比奇就因为凌空飞踹对手染红离场。
    
    C罗上一次比赛已经是96天时间,三个多月后重返赛场,他需要时间找回状态。Sofascore显示,C罗本场比赛一共10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被多纳鲁马化解,4次脱靶,3次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被封堵,1次踢在门框上(点球),换算下来射正率只有20%。
    
    不过,C罗其他方面发挥得不错,他3次盘带过人全部成功,创造了2次得分机会,5次对抗成功了其中的4次,3次争顶全部胜出。但我们可以看到,C罗的内心还是有些焦躁,尤其是比赛末段,他的脸上写满了焦急,对自己的发挥还是不满意。
    
    C罗本赛季完成连续11轮破门的壮举,追平了巴蒂斯图塔和夸利亚雷拉保持的意甲纪录,但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未能取得进球,让他本人有些郁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意大利杯剩余比赛取消加时赛
2 拉齐奥接近和小因扎吉续约至2023年
3 前尤文球员突发脑出血昏迷
4 C罗真要今夏离开尤文?剖析CR7下一站去哪儿
5 经纪人:比格利亚会与米兰续短约
6 确定离队!皇马同意放行6000万问题前锋
7 多名中卫出战成疑孔蒂要变阵!
8 官方:意大利杯剩余比赛取消加时赛
9 布罗基:希望马尔蒂尼留下
10 曝约维奇已同意加盟AC米兰,皇马愿意折价出售
11 尤文引进巴萨中场获利好 球员心态发生变化
12 35岁难获续约合同!又一米兰功勋或将回归
13 意记者:米利克已同意加盟尤文
14 国米CEO让巴萨亦喜亦忧 三个月谈判白费?
15 米兰询价布拉加中卫卡尔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