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复赛首战梅西确定首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西甲重启后,巴萨的第一场比赛,梅西铁定首发!此外,这是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时隔5个月后再度联袂首发!6月14日凌晨4点,巴萨客场对阵马洛卡。
    
    上周,梅西大腿肌肉出现情况,处于谨慎,梅西没有参与到巴萨的全队合练中,有西媒悲观认为,考虑到赛季还有很长时间,巴萨可能会保护梅西,不让阿根廷巨星首发。
    
    但如今,梅西很快便回到训练场上,与队友参加了合练,身体已经恢复。西媒《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力求联赛重启后首战取胜,主帅塞蒂恩将会安排梅西首发出场。
    
    此外,苏亚雷斯也可能首发,本来,苏亚雷斯都被认为赛季报销,但联赛暂停给了苏亚雷斯恢复时间。如果梅西、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联袂首发,将是自1月9日以来首次联手!
    
    西媒给出了巴萨首发——特尔施特根;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德容;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西甲积分榜,巴萨领先皇马2分领跑,因此,最终谁能夺冠,悬念很大。皇马方面此前已经表态,最后11场联赛要全部赢球,然后指望巴萨犯错,拿到西甲冠军。但对于巴萨来说,他们对获得冠军同样有信心。
    
    现在,梅西对于巴萨至关重要,如果梅西受伤,对巴萨争冠将是巨大打击!联赛重启后,球员更容易受伤,梅西也的确需要注意。毕竟,梅西马上也33岁了,如果受伤,他的恢复期会更长。目前,梅西还差16球就可以追平贝利的单俱乐部进球纪录,本赛季,梅西有很大机会做到!梅西已经与巴萨一起夺得了10座冠军,若本赛季再次捧杯,将是第11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登贝莱算不算巴萨最大水货?库蒂尼奥可一比
2 西甲明晨归来 皇马巴萨争冠
3 梅西复赛后冲两大神迹+夺双冠王
4 时隔95天!西甲联赛明夜正式回归,武磊晚2天将出战,冲击2大纪录
5 历史上的今天:曼联官宣接受皇马对C罗报价
6 皇马正式下场PK曼联 抢40场造40球神兵
7 前队医: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
8 最新球星身价排行出炉:梅西C罗已被遗忘
9 曝巴萨寻真核替身 斯帅钦点防死尤文之人
10 曝皇马挖角切尔西猎物 违约金6千万
11 想买内马尔别还价 可巴萨1分钱也没有
12 意媒:米兰对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很感兴趣
13 若能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赢得西甲冠军
14 梅西伤势已恢复 苏亚雷斯状态出色
15 33岁苏亚雷斯复出:梅西最佳搭档归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