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5天!西甲联赛明夜正式回归,武磊晚2天将出战,冲击2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 ,本赛季复赛揭幕战即将打响,由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这是西甲时隔95天后再次回归,其中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球员武磊,将在后2天代表西班牙人出战,客场对阵阿拉维斯,这一场武磊将冲击2大纪录。
    
    西甲停摆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点,由贝蒂斯2-1击败皇马,此后就全部暂停比赛,也包括了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在暂停期间,媒体也传出本赛季西甲有可能取消,其中成绩也作废,这样对于要保级的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利好,但西甲联盟并无这样打算,要让本赛季踢完。
    
    现在西甲联赛时隔95天之后将正式回归,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将在明天深夜进行,由塞维利亚对阵皇家贝蒂斯。暂停前,塞维利亚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非常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皇家贝蒂斯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虽然争夺欧战资格希望不大,但没有保级压力。
    
    其中中国球迷最关注的武磊,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晚8点(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13点)出战,代表西班牙人对阵阿拉维斯。由于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是当地时间6月11日晚10点,所以武磊要在重启后揭幕战晚2天出战,相信中国球迷早早等不及了。
    
    由于此前武磊也确诊,好在彻底康复,但重返赛场的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重启后首战对阵阿拉维斯,武磊除了要帮助西班牙人争胜外,还可以冲击2大纪录。第一是打破个人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目前武磊打进3球,上赛季也是3球,第二是首次跻身西班牙人头号射手,目前武磊各项赛事打进7球,再进1球就可跟阿根廷前锋费雷拉并列队内最多。
    
    由于本场比赛是在国内晚上黄金时间开打,所以中国球迷无需熬夜即可看完比赛,想想都激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上的今天:曼联官宣接受皇马对C罗报价
2 皇马正式下场PK曼联 抢40场造40球神兵
3 前队医:贝尔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
4 最新球星身价排行出炉:梅西C罗已被遗忘
5 曝巴萨寻真核替身 斯帅钦点防死尤文之人
6 曝皇马挖角切尔西猎物 违约金6千万
7 想买内马尔别还价 可巴萨1分钱也没有
8 意媒:米兰对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很感兴趣
9 若能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赢得西甲冠军
10 梅西伤势已恢复 苏亚雷斯状态出色
11 33岁苏亚雷斯复出:梅西最佳搭档归位
12 巴萨1.4亿先生成麻烦 如今打折价8000万
13 马卡:疫情带给皇马的损失达2亿欧
14 巴萨距离欧冠冠军有多远?找了五年的答案
15 曝皇马今夏清洗计划 1年省下5400万薪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