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要今夏离开尤文?剖析CR7下一站去哪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大利Rossonera电台的著名记者普罗塔透露,C罗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当然,他承认这一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是传闻,但有不同的消息源证实这一点。那么问题来了:C罗真的会在今夏离开尤文么?他的下一站又是哪儿呢?
    
    关于第一个问题,C罗与尤文的合同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还剩两年,所以即便他想离开,尤文也不到非买不可的地步。降薪可能会影响总裁的决定,但疫情当前,这是绝大多数俱乐部面临的普遍情况。
    
    更何况,尤文花了1.17亿欧元从皇马买下C罗,两年之后即便会小幅降价,也断然不会大幅贱卖,但受到疫情影响,谁能买得起呢?或者说即便买得起,谁愿意在今年夏天、下赛季前景尚不明确的情况下贸然出手呢?
    
    而且,C罗是有自己的雄心壮志的。他在曼联和皇马都拿过欧冠冠军,来到斑马军团,拿意甲冠军不是难事,终极目标也是大耳杯。如果本赛季尤文无法夺冠的话,很难想象好胜心强如总裁,会半途而废。综上,在笔者看来,C罗今夏不会离队。
    
    不过今年不离开,也许明年就会离开了,到时C罗已经36岁,只剩一年合同。于是第二个问题就来了。CR7有几个选择。第一,回皇马。C罗曾回伯纳乌看球,引发人们的遐想,他若重返皇马,必定是地震级的。不过,弗洛伦蒂诺希望打造全新的银河战舰,未来的引援目标是姆巴佩,哈兰德这样的超级新星,C罗回来干啥?
    
    第二,回曼联。索尔斯克亚已经亲口承认希望能与这位前队友重聚,但这可能更多的是客气话,因为不符合索帅年轻化、本土化的重建策略,除非他打了自己的脸。第三,去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有钱,转会费和薪水没问题,也需要一位真正的顶级巨星来进一步扩展影响力。C罗在这里还能继续追求欧冠冠军和金球奖,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他还有可能回母队葡萄牙体育,或者去美国大联盟捞金,但似乎还不是时候,因为正如前文所说,C罗还有自己的雄心壮志,现在无需去“养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经纪人:比格利亚会与米兰续短约
2 确定离队!皇马同意放行6000万问题前锋
3 多名中卫出战成疑孔蒂要变阵!
4 官方:意大利杯剩余比赛取消加时赛
5 布罗基:希望马尔蒂尼留下
6 曝约维奇已同意加盟AC米兰,皇马愿意折价出售
7 尤文引进巴萨中场获利好 球员心态发生变化
8 35岁难获续约合同!又一米兰功勋或将回归
9 意记者:米利克已同意加盟尤文
10 国米CEO让巴萨亦喜亦忧 三个月谈判白费?
11 米兰询价布拉加中卫卡尔莫
12 AC米兰与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签订赞助协议
13 意媒:卡列洪拒绝那不勒斯的新合同
14 瓦伦有意签下佩德罗 将与尤文和罗马竞争
15 曝国米敲定首签!5000万拿下新皮尔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