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最豪横球队诞生!利物浦皇马先后落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各大联赛6月相继重启,谁是这个夏天最豪横的豪门?恐怕非切尔西莫属!此前蓝军击败利物浦,基本敲定德国头号前锋维尔纳。如今英国媒体再度爆料称,切尔西又击败了皇马等竞争对手,有望签下德国未来核心哈弗茨。两大德国未来天王若加盟切尔西,两人转会费预计将达到1.28亿英镑。
    
    在兰帕德成为切尔西主帅后,蓝军开始主打青春风暴。虽然目前切尔西的实力暂时还无法和利物浦、曼城竞争,但兰帕德已经得到俱乐部高层允诺,无论本赛季最终战绩如何他都将留任,目的就是为了保持稳定的竞争性,在未来一到两个赛季重新成为英超的班霸。而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也开始了豪横的收购行动。
    
    原本欧洲媒体都认为,维尔纳基本确定加盟利物浦。但因为无法在合同中加入违约金条款,利物浦立即被切尔西“超车”。切尔西和莱比锡已经达成协议,将以5300万英镑签下维尔纳。这笔重磅交易震惊整个欧洲足坛,各大媒体对于切尔西的引援力度感到意外,而蓝军的好戏却还没有结束。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搞定维尔纳后,切尔西又将目标对准了另一位德国未来天王哈弗茨。这位21岁的德甲新星一直是皇马等豪门的猎物,如今切尔西闪电出手,希望以7500万英镑的天价将其招致麾下。因为疫情影响,转会市场球员身价大幅下跌。在这个节点还能给出这样的价格,切尔西极有希望得到哈弗茨。
    
    本赛季的德甲,维尔纳30场送出25球和8次助攻,哈弗茨26场贡献11球和5次助攻,两人被视为德国足球的未来希望。如今切尔西有望在今夏打包收购,而两人的总价预计将达到1.28亿英镑。如此豪横的收购,且击败的对手是利物浦、皇马、拜仁这样的顶级豪门,切尔西的大手笔让人惊叹!若一切顺利,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兰帕德的球队就将重新进入英超争冠行列。利物浦、曼城、曼联、切尔西……未来的英超太精彩了!
    
    欧冠10大决赛:曼联这场只排第7?第1名无可争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调整中场1进1出 塞巴略斯回归皇马
2 错失德国神锋 利物浦却应该感到庆幸!
3 英超小将身家秒杀C罗更是小贝的45倍
4 曼城拒绝贱卖24岁巨星
5 ESPN: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降温
6 利物浦与拉拉纳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7 标价9000万:23岁英超飞翼爆红
8 切尔西名宿警告:想夺冠军就别去曼联
9 曝曼联用1亿欧元报价17岁小孩 对方还拒绝了
10 对阵曼城我们有机会获胜 英超冠军已无悬念
11 红军为何放弃维尔纳 渣叔发言一石二鸟
12 英媒:中立球场预计只是应急方案
13 拉什福德:曼联当前处境比隔离期更好
14 BBC:曼城对欧战禁令上诉将在本周开始
15 5000万薪水!利物浦续约世界第1后卫下血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1-1沙尔克
 
勒沃库森3-0萨尔布10日
门将非正常扑救集锦10日
球星犯错时刻10日
顶尖控卫巅峰对决10日
 
不莱梅0-1禾夫斯堡
 
内马尔心中的最佳09日
胸部停球后遭破空门09日
NBA球星为和平发声09日
NBA十大戏剧性救球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