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夺冠在即,却错失德国“神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要说英超的诸多豪强中哪支球队最高兴,毫无疑问会是利物浦,不仅仅是在英超,放眼欧洲5大联赛的球队中也没有谁会比他们更兴奋。大家都知道,英超的复赛已经正式进入到了程序中,而利物浦距离球队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的"宝座"只差2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现在联赛内的一些转会新闻,一定程度上算是好消息。
    
    在"禁令"解除后切尔西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开始到处买人,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他们已经以5200万的"天价"买下了德国队的国脚,有着"神锋"之称的维尔纳。这代表着无论从球队阵容上还是影响力上,切尔西都要再次重回巅峰。这个重磅消息一经曝出英超内部一片舆论,几乎盖过了利物浦夺冠的关注度。
    
    在此之前早就有欧媒报道维尔纳本人和利物浦转会之间的传闻,在联赛进入暂停后,他本人和球队已经在私下进行多次的磋商,甚至有媒体报道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但目前来看事情的真相完全不一样。与其说切尔西在这个时候半路杀出劫走了这位优秀的球员,不如说是利物浦主动做出了对球队发展最有利的选择,这个选择的答案就是放弃签约维尔纳。
    
    利物浦的主帅在此前面对媒体质疑的时候曾经表示:现在联赛进入到暂停阶段,每个俱乐部的日子都不好过,财物问题都是最需要解决的。目前大家都在考虑减薪事宜,在这样关键和敏感的时期,如果还去花费几千万的高价去签约其他球员,这样的行为很难被其他球员所理解。虽然这个说法有些牵强甚至有些尴尬,但细细想来这也是利物浦的现状,更是和维尔纳无缘的最直接原因。
    
    熟悉欧洲足坛的朋友应该知道,利物浦在英超中绝对算是老牌球队,实力也相当不俗,但是要说到球队的运营问题,被诟病的地方就太多了。本身球队老板在经济实力上就属于联赛中的中下游水平,加上今年疫情对英国的影响巨大,俱乐部在营收方面不容乐观,因此面对这样的"天价"球员,也只能望尘莫及。
    
    对于球迷来说,早就看惯了豪门球队动不动就上亿买人的大手笔操作,对于利物浦这样重量级的球队来说,现在几千万英镑都拿不出,可能不太理解,但这就是他们最真实的现状。
    
    平心而论,不仅仅是利物浦这样,面对疫情在欧洲的蔓延,虽然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控制,但是影响是长久而深远的,尤其是英国,作为欧洲最先爆发的国家之一,其经济遭受了极大打击,相信很多英超豪门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都难以做到像以前那样大手笔的购入球员。
    
    另外,虽然放弃了维纳尔,但是在这个赛季利物浦在赛场上可谓一路高歌,这得益于萨拉赫,马内以及菲尔米诺3人的超强发挥,在阵容稳定进攻力强大的情况下,放弃签约维尔纳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一位前锋的到来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战术的发挥,从这个角度来看,未必是件坏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6月最豪横球队诞生!利物浦皇马先后落败
2 阿森纳调整中场1进1出 塞巴略斯回归皇马
3 错失德国神锋 利物浦却应该感到庆幸!
4 英超小将身家秒杀C罗更是小贝的45倍
5 曼城拒绝贱卖24岁巨星
6 ESPN: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降温
7 利物浦与拉拉纳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8 标价9000万:23岁英超飞翼爆红
9 切尔西名宿警告:想夺冠军就别去曼联
10 曝曼联用1亿欧元报价17岁小孩 对方还拒绝了
11 对阵曼城我们有机会获胜 英超冠军已无悬念
12 红军为何放弃维尔纳 渣叔发言一石二鸟
13 英媒:中立球场预计只是应急方案
14 拉什福德:曼联当前处境比隔离期更好
15 BBC:曼城对欧战禁令上诉将在本周开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