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难获续约合同!又一米兰功勋或将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经的巴西后防领袖蒂亚戈-席尔瓦,如今已经35岁,其职业生涯已经走到末期。尽管不再年轻,不过巴西铁卫依然凭借丰富的经验在后防线上有着稳定的发挥。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巴黎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高层有意留下这名后防老将,不过前提是巴西人必须接受减薪的要求。蒂亚戈-席尔瓦不愿减薪续约,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
    
    近日不少顶级中后卫都和大巴黎传出过绯闻,分别有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以及莱比锡红牛队中表现亮眼的年轻中卫乌帕梅卡诺。尽管还未和任何一名实力中后卫达成协议,不过由此看出大巴黎今夏有意补强后防线,此举也被外界看作是是为蒂亚戈-席尔瓦的出走做准备。
    
    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报道,大巴黎高层已经明确告知蒂亚戈-席尔瓦,球队不会与其续约,也就是说巴西老将今夏将离开这家法甲豪门球队,下一站是哪里引发球迷猜测。据悉,蒂亚戈-席尔瓦的前东家AC米兰,有意签回这名巴西铁卫。
    
    蒂亚戈-席尔瓦正是在AC米兰逐渐成长起来,跻身世界顶级中卫的行列的,为AC米兰效力的三个赛季里,巴西人表现可圈可点,是后防线上绝对的核心球员。在此期间蒂亚戈-席尔瓦还随队获得意甲冠军,在AC米兰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此番如果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和AC米兰再续前缘,绝对值得不少红黑球迷期待。
    
    当初大巴黎签下这名红极一时的强力中后卫,花费了4200万欧元,如今球员无意续约,大巴黎也有意清洗巴西后卫为新援腾出空间。AC米兰如果能够说服巴西人加盟,则可以以免签的方式拿下蒂亚戈-席尔瓦。蒂亚戈-席尔瓦经验丰富,可以给队内后防年轻小将带来实战指导,也能够一定程度上提升球队的实力。
    
    然而希望免签这名巴西老将的球队并非仅有AC米兰,安切洛蒂执教的埃弗顿也想得到这名场上冷静拥有大将风范的后防球员。意大利人曾经执教过大巴黎,和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有过两个赛季的合作相处,对巴西人的特点十分了解。安切洛蒂希望引进蒂亚戈-席尔瓦,成为继迈克尔·基恩,耶里-米纳之后的中后卫第三人选。
    
    埃弗顿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二名,保级无忧,打好接下来的比赛,甚至有机会去争取一个欧战名额。一旦这样,下赛季就是双线作战,中后卫人手过于单薄的问题或大大影响球队的成绩。如果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加盟,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到底下一站选择AC米兰亦或是埃弗顿,关键要看蒂亚戈-席尔的个人想法,作为球迷的你,希望巴西老将加盟哪支球队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记者:米利克已同意加盟尤文
2 国米CEO让巴萨亦喜亦忧 三个月谈判白费?
3 米兰询价布拉加中卫卡尔莫
4 AC米兰与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签订赞助协议
5 意媒:卡列洪拒绝那不勒斯的新合同
6 瓦伦有意签下佩德罗 将与尤文和罗马竞争
7 曝国米敲定首签!5000万拿下新皮尔洛
8 米林科维奇伤势无碍 已为联赛重启做好准备
9 意媒:巴黎欲用1.3亿欧 打包米兰三将
10 离开皇马后C罗已错失12大奖项 两年仅得1安慰奖
11 意大利杯半决赛提前一天举行
12 杜阿尔特肌肉再伤,伊布明日返回
13 效力中超3年半赚走3个亿 外教曾批来养老!
14 意媒:罗马希望能够免费签下切尔西边锋佩德罗
15 孔蒂终于想通了?不再眷恋比达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