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降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库蒂尼奥是近来转会市场上与巴萨有关的最主要话题之一。这位巴西的攻击型中场本赛季被租借至拜仁慕尼黑,不久之前,拜仁决定在球员的租借期满之后不执行买断条款。因此,库蒂尼奥下赛季不会留在拜仁。
    
    库蒂尼奥在效力利物浦时期有出色的发挥,那是他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最佳时刻。因此,英超被认为是27岁的库尼尼奥最有可能的去处。从几周之前开始就有报道称,切尔西是对库蒂尼奥表现出最大兴趣的俱乐部之一,也是球员可能性最大的目的地。不过,根据ESPN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已经降温。
    
    根据ESPN的说法,除了巴萨为库蒂尼奥要价不低于1亿欧元之外,球员的高薪也是切尔西顾虑的主要问题。为了租借库蒂尼奥,拜仁本赛季花了80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承担了球员的薪水,但切尔西并不想花这么多的钱。尽管拜仁决定不再与库蒂尼奥合作,但球员本赛季的发挥以及贡献的数据还是可以接受的。他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出场32次,共打进了9个进球,送出了8个助攻。
    
    库蒂尼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23年到期。巴萨主帅塞蒂恩在每一次被记者问到有关库蒂尼奥的问题时,都对巴西中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尽管两人还没有过合作。然而,巴萨俱乐部的想法是,在通过引进劳塔罗这样的强援来补强球队阵容的同时,尽可能地寻求财政上的平衡,因此他们正在考虑把库蒂尼奥的市场价值利用起来。很显然,虽然库蒂尼奥的身价已经大幅下跌,但他依然具有相当高的市场价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与拉拉纳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2 标价9000万:23岁英超飞翼爆红
3 切尔西名宿警告:想夺冠军就别去曼联
4 曝曼联用1亿欧元报价17岁小孩 对方还拒绝了
5 对阵曼城我们有机会获胜 英超冠军已无悬念
6 红军为何放弃维尔纳 渣叔发言一石二鸟
7 英媒:中立球场预计只是应急方案
8 拉什福德:曼联当前处境比隔离期更好
9 BBC:曼城对欧战禁令上诉将在本周开始
10 5000万薪水!利物浦续约世界第1后卫下血本
11 皇马中场妖星谈未来:找个被重视的球队
12 遭著名枪迷调侃进球数 凯恩回击实力打脸
13 阿森纳狂胜郑智前东家 2大巨星破门
14 利物浦1.2亿巨星伟大目标!英超9轮追3球
15 维尔纳真的不明智!切尔西真不是什么好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