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寻真核替身 斯帅钦点防死尤文之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巴塞罗那主帅斯蒂恩希望引入一名球员,他认为他和布斯克茨很相似,那就是里昂的巴西中场布鲁诺·吉马良斯(Bruno Guimaraes),斯蒂恩希望下赛季引入这名22岁的巴西国奥队长来作为布斯克茨的替补。
    
    巴萨中场实际上一直在引入新鲜血液,比如阿图尔和弗伦基·德容先后到来就让球队的年龄层次下降不少,但有个位置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选,那就是拖后中场。布斯克茨是这个位置十年来的主力人选,但是1988年7月出生的布斯克茨如今也即将年满32岁,即便他的合同2023年到期,巴萨也仍然需要寻找他的替代者。
    
    此前巴萨青训培养出了不少出色的中场苗子,比如阿莱尼亚、普伊吉等等,不能否认他们的天赋的确不错,但相比起布斯克茨,他们还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下赛季巴萨需要的是一名“即插即用”的拖后中场。而斯蒂恩考察了很多目标之后,得出一个令人意外的结论,他最希望看到的人选是里昂的布鲁诺·吉马良斯。吉马良斯出生于1997年11月,现年22岁,他是在今年夏天刚刚从巴拉纳竞技转会里昂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完成转会里昂时他还在为巴西国奥出征奥运会预选赛,而帮助巴西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后他才前往法国,实际是直到2月中旬才来到里昂的。
    
    加盟后的吉马良斯立即坐稳了主力,并且还在欧冠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出场。那场比赛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极为深刻,全场3次抢断4次拦截,并且有1次解围,在防守端完全搅乱了尤文的中场,最终让C罗领衔的尤文攻击线颗粒无收,里昂1-0击败对手。在法甲,吉马良斯到来后3次出场,场均4次抢断1.3次拦截,也可以看出他在防守端的功力。此外他的传球也非常精准,在法甲传球成功率达到91.1%,而且场均成功5.7次长传。这样的技术特点的确和布斯克茨很相似,传球精准、组织出色,还有不错的防守能力,这也是斯蒂恩看中他的原因。而且他还有西班牙护照,即便加盟也不会占据非欧盟名额。
    
    吉马良斯刚到里昂,但由于法甲赛季提前结束,法甲的所有俱乐部一共亏损了超过6亿欧元,里昂作为其中一员也损失惨重。所以如果巴萨开价,里昂也很难抵抗,根据西班牙媒体的估计,如果巴萨开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那么里昂对于放走布鲁诺·吉马良斯将会开绿灯。巴萨能在夏天如愿得到这位斯蒂恩认定的布斯克茨的接班人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挖角切尔西猎物 违约金6千万
2 想买内马尔别还价 可巴萨1分钱也没有
3 意媒:米兰对西班牙人中场罗卡很感兴趣
4 若能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赢得西甲冠军
5 梅西伤势已恢复 苏亚雷斯状态出色
6 33岁苏亚雷斯复出:梅西最佳搭档归位
7 巴萨1.4亿先生成麻烦 如今打折价8000万
8 马卡:疫情带给皇马的损失达2亿欧
9 巴萨距离欧冠冠军有多远?找了五年的答案
10 曝皇马今夏清洗计划 1年省下5400万薪水
11 巴萨3000万欧新援闪耀 有他何须买内马尔!
12 5000万年薪超梅西+挖齐祖执教!
13 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14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15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4-2药厂
 
销魂长传美如画06日
禁区内任意球破门06日
足坛巨星技巧秀06日
奥联神级倒钩破门06日
 
多特1-0赫塔
 
1920赛季高燃混剪05日
足坛那些尴尬瞬间05日
欧冠决赛玄学对决05日
欧冠最经典的进球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