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4亿先生成麻烦 如今打折价8000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法国《Le10Sport》网站报道,在切尔西基本锁定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的法国边锋奥斯曼·登贝莱已经非常接近利物浦,克洛普也对这位2018世界冠军法国队成员之一非常有兴趣,不过利物浦可能会选择先租后买的方式来让他加盟。
    
    此前利物浦由于考虑到马内和萨拉赫很难在今夏全部留下,一直追逐莱比锡的德国前锋维尔纳,这位德国国脚有意在赛季末离开,而他的违约金则是6000万欧元,主动权在维尔纳自己的手中。利物浦是全欧洲最早有有意挖角维尔纳的球队之一,不过如今切尔西则后来居上,他们和维尔纳进行了联系,并且开出了一份更高薪资和奖金的合同,这也让利物浦不得不考虑其他的人选。巴塞罗那的法国边锋登贝莱再次被提上议程。从技术特点而言,擅长边路突击的登贝莱和巴萨整体控球战术格格不入,而克洛普的“跑轰”战术则明显更适合他。
    
    登贝莱2017年是作为内马尔的替代者加盟巴萨的,当时巴萨总共的开价是1.45亿欧元,具体是1.05亿欧元的转会费以及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近3年后,巴萨已经为登贝莱支付的浮动条款是2000万欧元,也就说巴萨签下登贝莱实际的成本是1.25亿欧元。可惜的是,登贝莱在巴萨始终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而且他不职业的态度以及频繁的伤病也让巴萨高层对他非常失望,所以他们希望出售登贝莱,腾出位置和薪资空间来引入新的锋线球员。
    
    利物浦的兴趣对巴萨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因为目前从球队高层到更衣室里大部分球员,都希望登贝莱离开,这位大大刷新了巴萨单赛季因违纪罚款纪录(超过20万欧元)的世界冠军已经是巴萨目前的麻烦,利物浦如果真的签下他,简直算是给巴萨“送温暖”,至于价格,巴萨希望至少拿到8000万欧元,虽然比签他的价格低不少,但总算也是止损了。唯一的问题是,利物浦方面希望转会形式是先租后买,巴萨则希望加入强制买断条款,双方将会有进一步的谈判,从巴萨对登贝莱的态度来看,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很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疫情带给皇马的损失达2亿欧
2 巴萨距离欧冠冠军有多远?找了五年的答案
3 曝皇马今夏清洗计划 1年省下5400万薪水
4 巴萨3000万欧新援闪耀 有他何须买内马尔!
5 5000万年薪超梅西+挖齐祖执教!
6 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7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8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9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10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11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12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13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14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15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复赛宣传片
 
7年前的今天:穆帅二进宫切尔西04日
盘点足坛门将进球!04日
利物浦成立128周年!04日
10/11赛季,阿森纳3-1切尔西04日
 
米兰队魂!
 
库蒂尼奥个人练习03日
博格坎普的脚法03日
齐达内控球技术03日
犀利无比小豌豆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