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清洗计划 1年省下5400万薪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受疫情影响,皇马今夏的首要任务是清洗球员。根据《阿斯报》透露,和去年夏天一样,贝尔、J罗和马里亚诺仍然是皇马最主要的清洗目标,战舰必须要通过清洗腾出薪金空间+筹集转会预算。
    
    皇马每年为贝尔、J罗和马里亚诺支付的薪水总和高达税前5400万欧元,其贝尔2900万,J罗和马里亚诺分别是1700万和800万。这3人领着不菲的薪水,但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却很有限。比如J罗本赛季只出战13场打进1球,而马里亚诺则是4次出战打进1球。
    
    贝尔的情况比较复杂,赛季初期他一度成为齐达内阵容里的常客,但随后他就经常被排除出大名单。虽然在皇马踢不上球,但贝尔并不想离开,他与球队还有一份2022年到期的合同。经纪人巴内特也表示:“贝尔与俱乐部关系一直很好,我与皇马高管和齐达内也没问题,所谓的矛盾都是媒体发明的。那些所谓的专家在电视上批评贝尔最大的问题是不会说西班牙语,但那些人根本不认识他,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如何得出这个结论,事实上贝尔会说西班牙语,这些人简直是白痴。”
    
    皇马每年薪金支出高达2.83亿欧,受疫情影响皇马全体降薪10%,这将帮助俱乐部省下4900万欧元。如果直到明年1月都不能让观众进场,降薪幅度可能增加到30%,因此清洗贝尔这样的高薪球员就显得格外重要。去年夏天皇马就准备送走贝尔、J罗和马里亚诺,但问题在于,没有其他俱乐部能够负担他们的工资,今年夏天皇马只能再次进行尝试和努力。
    
    当然,除了贝尔、J罗和马里亚诺,皇马也可以通过清洗其他冗员来减轻薪金负担,这些球员包括奥德里奥索拉、巴斯克斯、纳乔、雷吉隆等。此外,租借在外的哈基米、厄德高、久保建英、塞巴略斯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高达1.45亿欧元,不过哈基米和厄德高回归皇马的可能性更大。
    
    皇马做出这么多努力,只是为了实现既定的战略计划。根据之前《阿斯报》透露,皇马计划打造全新银河战舰,卡马文加计划在今夏签下,皇马预计用5000-6000万欧的价格搞定这名法国天才。而姆巴佩(预计2021年签下)和哈兰德(预计2022年签下)则将紧随其后加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3000万欧新援闪耀 有他何须买内马尔!
2 5000万年薪超梅西+挖齐祖执教!
3 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4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5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6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7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8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9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10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11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12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13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14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5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桑巴传奇!
 
库蒂尼奥个人练习03日
博格坎普的脚法03日
齐达内控球技术03日
犀利无比小豌豆03日
 
多特6-1帕德博恩
 
莱比锡4-2科隆02日
传统中场科斯塔02日
球员染红暴怒时刻02日
单场任意球帽子戏法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