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000万欧新援闪耀 有他何须买内马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葡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比赛布拉加队在客场挑战圣克拉拉队,本场比赛之前圣克拉拉在联赛排名中下游,客队布拉加则高居联赛第3位。这场比赛两队的表现并没有像实力和排名上的差距那样,主队圣克拉拉逆转取得了一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客队布拉加率先取得进球,小将特林康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弗兰塞尔吉奥主罚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4分钟蒂亚戈-桑塔纳为主队圣克拉拉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支球队1-1暂时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布拉加队再次取得领先。塞凯拉边路传中,特林康为球队再次超出比分。第64分钟布拉加队劳尔-席尔瓦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多一人的圣克拉拉由桑塔纳点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卡洛斯为圣克拉拉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3-2逆转取胜。
    
    在输掉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布拉加队在积分榜上仍旧积46分排在第3位,目前他们落后榜首的本菲卡14分之多,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之下,布拉加争冠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获胜的圣克拉拉积分达到了33分,球队目前排名升至第8位,领先降级区已经有14分之多。
    
    本场比赛尽管布拉加在客场未能取得胜利,但是特林康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在今年1月份巴塞罗那支付了3000万欧元签下了这位天才,当时曾有人质疑巴萨的这笔转会操作。不过特林康很快证明了自己,自从同巴萨签约之后,他在11场比赛打入了7粒进球。
    
    受到疫情影响,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很难重新签下内马尔。在这种情况之下,特林康将会是他们的一个重要选择。年轻的特林康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在这种情况之下,巴萨或许可以考虑放弃内马尔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今夏清洗计划 1年省下5400万薪水
2 5000万年薪超梅西+挖齐祖执教!
3 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4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5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6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7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8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9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10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11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12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13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14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5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