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皇马后C罗已错失12大奖项 两年仅得1安慰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C罗离开皇家马德里加盟尤文图斯。遗憾的是,在为斑马军团效力的近两个赛季里,葡萄牙人仅仅赢得了意甲年度最佳球员这一个奖项,足足错过了12个个人奖项。
    
    效力皇马期间,C罗共4次赢得金球奖,还赢得了包括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西甲、欧冠金靴以及欧洲金靴奖等个人荣誉。然而,在加盟尤文之后,葡萄牙人仅仅在2018-19赛季被评选为意甲年度最佳球员。
    
    在金球奖方面,赢得了2018年欧冠冠军、金靴的C罗本来认为自己会再度抡元,结果莫德里奇后来居上,神奇的打破了C罗、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随后,梅西赢得了2019年的金球奖,C罗甚至没有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同时,C罗也连续两年无缘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莫德里奇、范戴克各自抡元。
    
    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三次赢得欧洲金靴奖,但在上赛季无缘这一奖项之后,葡萄牙人本赛季也很有可能再次错过。目前,拜仁射手莱万以29球领跑,而C罗落后了8球之多。
    
    在欧冠最佳射手方面,在效力皇马期间C罗共六次抡元,在曼联时也曾经拿到了一次欧冠金靴。遗憾的是,C罗加盟尤文后在欧冠的进球率明显下滑,梅西上赛季拿到了欧冠金靴,莱万本赛季则遥遥领先。即使是在意甲金靴的竞争中,C罗也无法占据上风,先是在上赛季落后于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则落后于因莫比莱。
    
    C罗转投尤文之后水土不服,反而成就了梅西。2019年赢得金球奖之后,梅西第六次赢得金球奖,再次甩开C罗,而在2018-19赛季赢得欧洲金靴奖之后,梅西完成了三连冠,这还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杯半决赛提前一天举行
2 杜阿尔特肌肉再伤,伊布明日返回
3 效力中超3年半赚走3个亿,外教曾批他是来养老!
4 意媒:罗马希望能够免费签下切尔西边锋佩德罗
5 孔蒂终于想通了?不再眷恋比达尔
6 曝曼联又被敲竹杠,报价8000万欧元求购铁卫被拒
7 曝曼城将突袭米兰,5000万挖米兰真核,瓜迪奥拉亲自致电
8 国米希望能够续租桑切斯一年
9 意名帅:强烈建议开放部分观赛区域
10 巴黎有意引进古拉姆 那不勒斯标价约1500万欧
11 西媒惨遭同行打脸 国米仍有望续约
12 C罗最佳搭档留守尤文 一口拒绝大巴黎
13 意媒:蓝军尤文商讨若鸟贝斯基互换
14 佩德罗愿追随萨里加盟尤文
15 官方:巴黎买断伊卡尔迪,转会费5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多特6-1帕德博恩
 
莱比锡4-2科隆02日
传统中场科斯塔02日
球员染红暴怒时刻02日
单场任意球帽子戏法02日
 
拜仁5-0大胜
 
足坛拖延时间战术02日
曼联续租伊哈洛02日
雷耶斯去世一周年02日
托雷斯生涯50球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