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折甩卖!尤文动手清洗9100万过气巨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Tuttojuve透露尤文正在动手清洗伊瓜因,英超的纽卡斯尔,狼队,阿甲豪门河床以及美职联的一些球队都有意接盘。不过,尤文不会免费放人,希望在他身上回收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现年32岁的伊瓜因职业履历光鲜,出道于河床的他效力过皇马,那不勒斯和尤文,是唯一一位在意甲和西甲都进球破百的巨星。2016年,伊瓜因以36球打破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尤文花费9100万欧元的巨资将他签下,一度打破队史纪录。
    
    伊瓜因的存在,确实帮助尤文进一步巩固了在意甲的统治地位,但阿根廷前锋屡屡在欧冠赛场上迷失,一直未能重夺大耳朵杯。随着年龄渐长,伊瓜因的竞技状态下滑,他也被C罗取代。意甲停摆期间,伊瓜因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他表示当尤文签下C罗之后,就立刻想要清洗他,最终他不情愿地租借加盟AC米兰。
    
    辗转切尔西之后,伊瓜因回到尤文,并且在萨里手下得到重用。不过,伊瓜因在意甲出场23次仅仅贡献5球4助攻,远不如C罗和迪巴拉,效率依然无法令人满意,尤文再次动了清洗他的决心。
    
    据悉,英超的狼队以及新土豪纽卡斯尔联都对伊瓜因感兴趣,而母队河床也一直有意引进他,甚至美职联球队都给伊瓜因抛出橄榄枝,显然他依然具备市场。因此,尤文不愿意免费送走伊瓜因,打算为他标价1800万欧元,对比起当初的转会费,可以说是打2折出售了。
    
    伊瓜因在尤文的税后年薪达到750万,仅次于C罗和德里赫特,在尤文队内并列第3,如果他现在离队,无论去哪里都得降薪。
    
    所以,伊瓜因离队的意愿不强烈,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自己的儿子深爱着尤文,会履行完剩下1年的合同,换句话而言就是,哪怕尤文动手赶他,他也不会离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佐利:VAR将能在意甲复赛时使用
2 鲁加尼:现已痊愈病毒让我变得更强大
3 官方:斯塔姆出任美国大联盟辛辛那提FC主帅
4 意足协:希望重启并在8月20号前结束联赛
5 迪马济奥:多纳鲁马续约陷僵局
6 记者:C罗结束隔离,将回尤文基地进行训练
7 意女足联赛申请提前结束本赛季
8 瓦伦西亚有意引进国米中场贝西诺
9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五人转阴仍有一人呈阳性
10 基耶里尼称他带给球队快乐 还是伟大的冠军
11 国米要造恐怖锋线!巨额年薪招揽前法甲金靴
12 尤文将20岁巨星视作非卖品 巴萨想要?
13 曝巴黎已正式报价求购皮亚尼奇 巴萨遭遇强劲对手
14 拉齐奥队医开炮:一人感染全队隔离
15 非巴萨不去!劳塔罗拒绝曼城大巴黎邀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