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乔与多特达成条件 切尔西成最大热门下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德甲复赛,在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4-0兵不血刃地战胜沙尔克04。在这场比赛中,哈兰德发挥出色。同样被称为天才球员的桑乔,仅是替补登场,表现一般。而他的未来,已经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热题。
    
    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David Ornstein的消息,多特和桑乔已经达成一致,若俱乐部收到一份满意的报价,他们会允许桑乔在夏窗离队。
    
    多特,想要多少钱呢?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是1.2亿欧。这笔钱对于曼联来讲,应该是毛毛雨。但是,曼联今年夏窗单笔引援的支出不会超过7000万镑。由此媒体认为,切尔西签下桑乔的可能性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已经成为了最大热门。
    
    切尔西,有钱吗?就在不久之前,马竞已经决定买断莫拉塔,如此将支付4800万镑的买断费。而在将阿扎尔卖给皇马之后,切尔西在上一个冬窗没有任何引援操作。因此,他们攥有大笔的引援资金。引进桑乔,不成问题。一旦切尔西引进桑乔,这也意味着威廉跟佩德罗至少有一个人得离队。目前,这两个人的合约都在今年夏天到期。续约意向,至今没有达成。
    
    切尔西,需要桑乔吗?在阿扎尔离去之后,切尔西的边路缺乏一位天王级的人物。无论是威廉,还是佩德罗抑或奥多伊,都无法与阿扎尔相提并论。更重要的一点是,切尔西目前的“一哥”是防守型球员坎特。他们需要再找一位巨星级的人物(或者有潜力成为巨星级的新星),来提高“票房”关注度了。
    
    如果能够拿下桑乔,切尔西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也打击了直接竞争对手——曼联。在目前的英超当中,切尔西还是无力去争夺冠军的,在争四的过程中,莱斯特城、热刺、曼联无疑是主要的对手。将桑乔给半路截胡,让曼联失去强援,是一个很好的招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将对拉卡泽特吸食笑气进行严肃处理
2 曝切尔西锋霸凌晨4点被捕 违反规定私会模特
3 克洛普亲邀6000万射手 下赛季8亿豪阵曝光
4 曝曼联有意皇马天才 他加8千万换世界冠军?
5 曼城巨星成头号罗黑:我心目中最佳11人没有C罗
6 阿森纳的社交媒体去掉了所有L字母
7 凯恩购买曾效力球队胸前广告 致敬抗疫一线
8 切尔西觅得坎特替身 皇马抢人几率不大
9 颜强:五人替补豪门难获益
10 利物浦本可更早崛起?
11 内维尔:C罗鲁尼特维斯的三叉戟
12 8年一梦!阿圭罗绝杀QPR
13 曼联新星放豪言:等拉什福德博格巴回归
14 枪手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15 英超重启再受阻!曝三豪门反对在中立球场复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