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惨遭炮轰!大佬点出最大错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众所周知,巴萨一直在努力签回内马尔,去年夏天原本双方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西媒体之前透露差距只有2000万。今夏巴萨仍然会继续尝试运作内马尔回归,梅西之前已经表态希望看到巴西人重返诺坎普,MSN三叉戟也可以重聚。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内马尔回归巴萨。
    
    前巴西国脚埃尔伯就认为,巴萨不应该签回内马尔,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记者问巴萨是否应该再次尝试签回内马尔,埃尔伯说:“绝对不应该。内马尔对巴萨的做法很不好,当时他离开巴萨的理由是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要想达成这个目标怎么会去巴黎圣日耳曼呢?”
    
    “在我看来,要成为世界第一你必须要去到一支有实力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比如皇马或巴萨,而不是为了上帝的爱去巴黎,他清楚巴黎并不是一支能在2、3年内赢得欧冠冠军的球队。”
    
    埃尔伯对同胞的批评毫不留情,他认为巴萨不应该吃回头草签回内马尔,因为当年巴西天王并没有说实话,他去巴黎并不是为了成为世界第一,而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巴黎给内马尔开出了高达3000万欧元的年薪,在薪资水平上他做到了比肩梅西C罗,但在足球方面,这3年他真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即便是在巴黎的一哥地位也快被姆巴佩抢走了。
    
    现在,内马尔想要重新回到巴萨踢球,他首先需要做的一件事或许就是向巴萨俱乐部和球迷们道歉。巴西人的做法伤害了很多喜欢他的球迷,而且他还与巴萨就忠诚费问题闹到对簿公堂。如果内马尔想要巴萨球迷们重新接纳他,他应该要做出更多努力才行,你认为巴萨应该重新签回内马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曝巴萨1换2加现金交易被打脸+群嘲
2 特巴斯:西甲重启后我希望每天都有球看
3 梅西:我们正等待劳塔罗未来的进展!
4 近两月足坛俱乐部社媒互动数:巴萨登顶
5 他们宣布大胆决定:比中超更早开赛
6 皇马5千万巨星拒绝中超:去那踢球水平会下滑
7 前西班牙国脚:可以将梅西C罗与乔丹相提并论
8 贝克汉姆:齐祖最后一战前感谢了我
9 曝巴萨挖1亿天王受阻备后手 6千万神锋成备胎
10 舒斯特尔:格子还没给出巴萨想要的
11 巴萨最需要引入的球员是谁?德国名帅给出答案
12 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6个球员
13 可爱,安东内拉分享与梅西、小儿子Ciro合影
14 登贝莱已经回到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
15 C罗很难超越梅西了,本年度足球先生取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乌拉圭金靴传奇
 
裁判手里的搞笑工具16日
美如画的挑射破门16日
中田英寿力挽狂澜16日
小罗西任意球欣赏16日
 
16年前的今天
 
英超空门不进合集15日
裁判赛场搞事瞬间15日
球星读黑粉评论15日
门将失误合集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