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球员对空场看台鼓掌 官方致敬前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复赛引发全世界关注,多特与沙尔克的鲁尔区德比一改往日的喧嚣,变得十分安静。尽管失去了主场优势,但多特还是在空场情况下4-0横扫死敌。赛后发生的一幕感动世界:多特全队对着空场看台鼓掌,尽管没有1名球迷来到现场,但大黄蜂知道他们的球迷都在家中支持他们。
    
    多特与沙尔克的比赛结束后,空旷的球场突然响起掌声,多特几名球员正对着空场看台鼓掌,几名工作人员用掌声回应,本场比赛进球功臣哈兰德对着看台振臂高呼庆祝胜利。赛前哈兰德曾表示“希望8万球迷来现场支持”,因为疫情威胁仍没有解除,挪威天才的鲁尔区德比首秀没有1名球迷到场支持,但哈兰德仍然用1个进球和1次助攻主宰比赛。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在队长罗伊斯伤缺的情况下,队内老大哥胡梅尔斯组织球员完成谢场活动,而且在谢场时球员始终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拉着手。德甲向世界体坛树立起了一个好的榜样,相信日后无论是英超、意甲、西甲还是其他体育赛事复赛,都会参考德甲模式。
    
    德甲是世界上第一个复赛的主流足球联赛,尽管面临种种阻力,但德国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复赛是可行的。多特俱乐部在赛后特意感谢了那些抗击疫情和为复赛做出努力的人们,他们在官推写道:“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前线工作者:医生、护士、实验室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所有重要工作参与者。”
    
    有人说,没有球迷的话,足球什么都不是。作为足球俱乐部和职业球员,是最希望看到球迷重新走进球场的,球迷就是足球的激情所在,但这还需要一些时间。多特俱乐部赛后向球迷们的告白:“无论离得多远,你们都永远在我们心里。”足球已经回归了,球迷们重新走进球场的日子,相信也不会太遥远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斯科火车头宣布法尔范感染新冠病毒
2 27岁德甲名将上演5米空门不进 队友直接崩溃
3 媒体盛赞哈兰德:唯一不变的是他还在进球
4 他成为德甲复赛第一场比赛最耀眼的曙光
5 欧洲五大联赛归来!6场德甲重拳出击
6 欧足联考虑放宽疫情期间财务审查
7 足协特批1500万经费 将拖欠天海的分红全补齐
8 维尔纳变得抢手,起码有五支球队想要买他
9 莱万:期待与克洛泽共事
10 德甲重启六大值得关注的新星:拜仁新锋霸
11 德媒:拜仁距签萨内差价仅1000万
12 踢球者:拜仁和萨内谈妥5年合同
13 足协正式递交中超开赛方案!足协杯也将变革
14 重出江湖?贵州队美女老板文筱婷现身
15 仁计划与曼城1换1 送出科曼迎接萨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贝造访热刺
 
像他一样争胜14日
油箱里还有油14日
没有人比我更拼14日
大师级的视野14日
 
NBA轻松时刻
 
囧囧NBA14日
飞翔的黑曼巴 14日
这叫一个青涩14日
C罗公然开车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