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德甲名将上演5米空门不进 队友直接崩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德甲第26轮上演一场神奇的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3-1战胜了法兰克福,取得复赛后的首场胜利。第85分钟,霍夫曼离门5米空门不进,成为热门话题,球迷称之为2020年以来,最糟糕的错失机会。
    
    门兴排名积分榜第4,法兰克福仅仅排名第13,双方纸面实力差距是明显的。不过,法兰克福堪称强队杀手,他们5-1横扫拜仁,2-0干净利落战胜莱比锡RB,欧联杯爆冷阿森纳,每次踢强队时总能奉献惊喜。
    
    不过这场比赛,法兰克福完全提不起劲,开场仅仅7分钟就0-2落后,普利亚和小图拉姆先后破门,帮助门兴早早确立胜势。第73分钟,恩博洛制造点球,本塞拜尼一蹴而就,比分变成3-0,客队已经锁定胜局。
    
    比赛第85分钟,场上出现了极为滑稽的一幕:法兰克福后场玩火,头球传球失误被抢断,门兴瞬间打出反击,3名球员围剿对方门将,法兰克福只有欣特雷格回追。毫无疑问,这是门兴进球的大好机会,无奈霍夫曼思考人生,门前5米推射空门,居然被对方挡出。
    
    霍夫曼的这次操作,让队友直接崩溃了,小图拉姆甚至抱头不敢相信。如果霍夫曼再无私一点,将球横传给队友,或者巧妙地推一个远角,99%都能得分。但谁也没想到,霍夫曼直接将球踢在对方的腿上,错失了这次黄金机会。球迷甚至惊呼,霍夫曼这一次思考人生,是2020年至今最糟糕的错失良机。
    
    27岁的霍夫曼出道于多特蒙德,早早就夺得过德甲,德国杯和超级杯冠军,也算是一名冠军级球员。但是,霍夫曼的把握能力确实有限,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1次仅仅打进2球,难怪权威媒体天空体育都对他哭笑不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媒体盛赞哈兰德:唯一不变的是他还在进球
2 他成为德甲复赛第一场比赛最耀眼的曙光
3 欧洲五大联赛归来!6场德甲重拳出击
4 欧足联考虑放宽疫情期间财务审查
5 足协特批1500万经费 将拖欠天海的分红全补齐
6 维尔纳变得抢手,起码有五支球队想要买他
7 莱万:期待与克洛泽共事
8 德甲重启六大值得关注的新星:拜仁新锋霸
9 德媒:拜仁距签萨内差价仅1000万
10 踢球者:拜仁和萨内谈妥5年合同
11 足协正式递交中超开赛方案!足协杯也将变革
12 重出江湖?贵州队美女老板文筱婷现身
13 仁计划与曼城1换1 送出科曼迎接萨内
14 天海队最后的上午:拍了全家福
15 三大豪门哄抢拜仁玻璃人?科曼上限也就这样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贝造访热刺
 
像他一样争胜14日
油箱里还有油14日
没有人比我更拼14日
大师级的视野14日
 
NBA轻松时刻
 
囧囧NBA14日
飞翔的黑曼巴 14日
这叫一个青涩14日
C罗公然开车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