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亲邀6000万射手 下赛季8亿豪阵曝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复赛引起全世界关注,除了在电视机前和电脑前看球的球迷们,各大俱乐部的球探也抓住机会考察他们心仪的球员。根据英国媒体消息,利物浦的重点关注对象是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在1-1战平弗赖堡的比赛中德国国脚首发打满全场,他没能延续自己之前的进球运。
    
    24岁的维尔纳打出生涯最佳数据,本赛季他为莱比锡37次出战打进27球,其中联赛26次出战打进21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与弗赖堡的比赛维尔纳虽然没有进球,但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全场2次射门2次射正,传球成功率80%并且送出5次关键传球,他在《whoscored》上的队内评分也仅次于贡献进球和助攻的鲍尔森和坎普尔。
    
    根据英国媒体消息,在德甲被按下暂停键之前,克洛普曾与维尔纳交谈过,普遍认为利物浦主帅已经说服德国国脚来投。维尔纳想在克洛普手下踢球,但他计划在莱比锡再踢1年,等到2021年夏天再谈转会。如果他确定离开莱比锡的话,他的首选目的地将是安菲尔德球场,因为他认为利物浦是最适合自己的俱乐部。
    
    维尔纳目前与莱比锡的合同2023年夏天才到期,在德国《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根据之前《图片报》的透露,维尔纳的合同中包含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且只能在今年6月15日前生效。鉴于已经有包括巴萨、拜仁、巴黎在内的多家豪门都盯上了维尔纳,利物浦可能更希望在今夏完成收购。
    
    西班牙《转会市场》指出,克洛普梦想在今夏打造一支完美阵容,渣叔希望库里巴利和维尔纳成为球队的补充,如果能顺利完成这两笔转会,利物浦下赛季的首发将是这样的:阿利松/阿诺德、库里巴利、范迪克、罗伯逊/法比尼奥、亨德森/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维尔纳。这套首发在德国《转会市场》上价值超过8亿欧元,下赛季的红军值得人们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曼联有意皇马天才 他加8千万换世界冠军?
2 曼城巨星成头号罗黑:我心目中最佳11人没有C罗
3 阿森纳的社交媒体去掉了所有L字母
4 凯恩购买曾效力球队胸前广告 致敬抗疫一线
5 切尔西觅得坎特替身 皇马抢人几率不大
6 颜强:五人替补豪门难获益
7 利物浦本可更早崛起?
8 内维尔:C罗鲁尼特维斯的三叉戟
9 8年一梦!阿圭罗绝杀QPR
10 曼联新星放豪言:等拉什福德博格巴回归
11 枪手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12 英超重启再受阻!曝三豪门反对在中立球场复赛
13 克洛普谈梅罗:更喜欢梅西多一点
14 维埃拉:阿尔特塔让枪手展现活力
15 曼联名宿质疑桑乔:他该多留多特蒙德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贝造访热刺
 
像他一样争胜14日
油箱里还有油14日
没有人比我更拼14日
大师级的视野14日
 
NBA轻松时刻
 
囧囧NBA14日
飞翔的黑曼巴 14日
这叫一个青涩14日
C罗公然开车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