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有意皇马天才 他加8千万换世界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7: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皇马外租在皇家社会的小将厄德高非常有兴趣,曼联方面试图和皇马在博格巴的谈判中加入这位挪威国脚,如果皇马同意,那么厄德高再加上8000万欧元可以从曼联换得博格巴。
    
    皇马追逐博格巴的消息最近半年来因为博格巴的重伤已经少了很多,在曼联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之后,如今已休养了半年多的博格巴现在也已经不是非卖品,一来博格巴即将进入合同年,曼联并不想为了续约给这位世界冠军法国队的中场核心一份50万英镑的超级薪水,二来博格巴离开的心思已经很难扭转,不如出售他换得一笔高额的现金。不过,如今的情况下,要将博格巴卖出个好价钱并不容易,全欧洲的俱乐部都因为疫情而损失惨重,即便是以成本价1亿欧元签下博格巴都不容易,更不用说提价了。
    
    皇马对于博格巴的热情如今也越来越低,弗洛伦蒂诺也在考虑其他的人选,比如范德贝克、卡马文加等等,虽然齐达内仍然将博格巴视为球队中场改造的关键性球员,可他也无法说服主席再次不计代价地去挖角博格巴。这样的情况下曼联也在想办法,既能送走博格巴,还能让皇马付出他们想要的代价。而索尔斯克亚提出的办法是,让他的老乡厄德高加入到交易中,抵充部分转会费,这有利于皇马接受博格巴的开价,并且能获得他心仪的球员。
    
    1998年12月出生的厄德高早在2015年时候就被皇马从挪威联赛中挖来,当时他已经入选过挪威国家队,是全欧洲都争夺的焦点,皇马当时开出了2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让这位挪威天才最终点头加盟。加盟后厄德高还一度替补C罗在一线队首秀出场,但他始终无法在皇马获得位置,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他被租借至荷兰的海伦芬、维特斯等球队,本赛季初又被租借去了皇家社会。
    
    在皇家社会,厄德高的表现可谓是脱胎换骨,本赛季他在23场西甲中打入4球助攻5次,并且作为皇家社会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帮助球队如今位于联赛第四的位置,很有可能获得欧冠席位,这位21岁的年轻天才也被认为是如今西甲表现最出色的中场之一。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他很想看到这位挪威天才在自己球队之中,他最近2个赛季开始上升势头非常明显。而且厄德高在齐达内那里一直不算得宠,球员对于和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汇合也并不排斥。
    
    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而言,他现在面临选择,厄德高虽然起初几个赛季的进步并没有达到期望,但弗洛伦蒂诺始终视他为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如今厄德高估值身价已经涨到了4000万欧元,也算是外租多年终于得到了回报,此时就他作为筹码交换博格巴,和弗氏原本的计划是相悖的。而博格巴是齐达内钦点的目标,齐达内对厄德高反而并不感冒,弗洛伦蒂诺究竟会如何选择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巨星成头号罗黑:我心目中最佳11人没有C罗
2 阿森纳的社交媒体去掉了所有L字母
3 凯恩购买曾效力球队胸前广告 致敬抗疫一线
4 切尔西觅得坎特替身 皇马抢人几率不大
5 颜强:五人替补豪门难获益
6 利物浦本可更早崛起?
7 内维尔:C罗鲁尼特维斯的三叉戟
8 8年一梦!阿圭罗绝杀QPR
9 曼联新星放豪言:等拉什福德博格巴回归
10 枪手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11 英超重启再受阻!曝三豪门反对在中立球场复赛
12 克洛普谈梅罗:更喜欢梅西多一点
13 维埃拉:阿尔特塔让枪手展现活力
14 曼联名宿质疑桑乔:他该多留多特蒙德一年
15 穆帅寻到物美价廉后卫 抠门列维不愁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贝造访热刺
 
像他一样争胜14日
油箱里还有油14日
没有人比我更拼14日
大师级的视野14日
 
NBA轻松时刻
 
囧囧NBA14日
飞翔的黑曼巴 14日
这叫一个青涩14日
C罗公然开车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