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巨星成头号罗黑:我心目中最佳11人没有C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曼城球星京多安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11人,C罗落选,梅西在列,此外还有大罗和小罗!值得一提的是,京多安一直都不太看好C罗,甚至评选现役前三球员,C罗也不在列!看来,京多安的立场很鲜明,就是支持梅西,对C罗则不感冒!近期,在多项个人评选中,C罗都输给了梅西!
    
    梅西和C罗,都为各自的俱乐部奉献了600粒以上的进球, 并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奖杯。两人谁更出色,相信即使等到两人退役之后,这样的争论还会一直乐此不疲的被人们提及。
    
    尽管C罗十分出色,但是京多安一直对葡萄牙巨星不感冒!德国球星曾表示,“C罗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我认为他和银河巨星梅西还不在一个档次。”
    
    京多安是罗黑,更是梅吹,“我认为我们再也找不到像梅西那样的球员了,所以我们应该趁梅西还在踢球的时候多看看,享受着,我是梅西的超级粉丝。”
    
    此外,在问答当中,当被网友问到他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排名时,这位曼城球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目前排在世界前三名球员是梅西、德布劳内、姆巴佩。
    
    如今,京多安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强11人,C罗落选,锋线上是梅西、大罗和小罗。如果说拿到金球奖的次数,C罗要远远超过大罗和小罗,可惜,京多安就是对C罗不太感冒。
    
    京多安心目中最强11人:
    
    塔法雷尔(巴西);阿尔维斯(巴西)、马尔蒂尼(意大利)、内斯塔(意大利)、拉姆(德国);哈维(西班牙)、齐达内(法国)、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罗纳尔多(巴西)、罗纳尔迪尼奥(巴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的社交媒体去掉了所有L字母
2 凯恩购买曾效力球队胸前广告 致敬抗疫一线
3 切尔西觅得坎特替身 皇马抢人几率不大
4 颜强:五人替补豪门难获益
5 利物浦本可更早崛起?
6 内维尔:C罗鲁尼特维斯的三叉戟
7 8年一梦!阿圭罗绝杀QPR
8 曼联新星放豪言:等拉什福德博格巴回归
9 枪手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10 英超重启再受阻!曝三豪门反对在中立球场复赛
11 克洛普谈梅罗:更喜欢梅西多一点
12 维埃拉:阿尔特塔让枪手展现活力
13 曼联名宿质疑桑乔:他该多留多特蒙德一年
14 穆帅寻到物美价廉后卫 抠门列维不愁了
15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团收购比乙洛默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