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觅得坎特替身 皇马抢人几率不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关于英超重启还是有诸多障碍,中立球场的提议也没有得到更多俱乐部的认可,所以联赛中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此外就是引援方面的消息,切尔西已经为失去坎特做好的准备,如果后者离队的话,球队将求购西汉姆的德克兰-莱斯。虽然球队失去坎特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有库尔图瓦的先例,切尔西的确需要做足准备。
    
    皇马已经先后从切尔西阵中纳入库尔图瓦和阿扎尔,两人都是蓝军绝对的主力球员,坎特更是目前蓝军阵中不可缺的大将,而皇马仍对这员虎将执着。有消息透露如果皇马纳入坎特就会放弃对博格巴的引进,所以这笔交易还是悬而未决的。此外阿扎尔此前的转会费皇马还没有全部支付给切尔西,今夏再度引入坎特也会有阻力,所以这笔交易成功的几率只有五成。
    
    莱斯与芒特是好友,曾一起踢球彼此也很熟悉,如果球员重返蓝军的话的确可以很快的融入球队。本赛季兰帕德开启切尔西的青春风暴也是吸引了很多年轻球员注目,相信很多人愿意加入阵中,芒特和亚布拉罕被委以重任就是最好的证明。莱斯也在切尔西少年队踢过球,之后加盟西汉姆,铁锤帮目前联赛排名第16位,球员本人的意愿一定是加盟切尔西。虽然阿森纳和曼联也被传出对这名球员有意,但是若从中选择,相信小将还是可能希望和芒特并肩作战。
    
    坎特上次和切尔西续约是在2018年11月23日,悍将得到5年合同至2023年到期,周薪29万英镑。当时的坎特已经27岁,所以今年也是球员最后的选择,如果留队的话就是一直镇守蓝桥了。坎特从加盟切尔西之后从没有表示过离队的想法,即便是多支球队都对他抛出橄榄枝的时候也完全否定,并表示自己和家人在伦敦很快乐,所以今夏如果真想离队的话,也会和高层坦言的。
    
    坎特是在2016年夏天从莱斯特城加盟切尔西,处子赛季就在孔蒂帐下帮助球队斩获联赛冠军,他个人还获得PFA、FWA和英超官方三项年度最佳球员大奖,且是球队夺冠的绝对功臣。效力蓝军的第二个赛季拿到足总杯冠军,第三个赛季切尔西换帅,坎特在萨里帐下跟随球队一起夺得欧联杯的冠军。近几个赛季坎特是切尔西近三位主帅绝对倚重的球员,所以不是特殊情况兰帕德也不会让坎特离队。
    
    皇马想纳入坎特也需要1亿以上的转会费,今夏因为疫情的影响所有俱乐部都有经济上的损失,所以大笔资金纳入坎特的可能性也不高。不过今夏球员互换东家的模式也可能被皇马使用,这就要看兰帕德能不能看上目前银河战舰阵中的球员。
    
    不过如果坎特执意离队的话,兰帕德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坎特近两个赛季已经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能全勤,所以早早完成更新换代也是有利好的一面的。目前坎特在队内周薪最高,离队也能节省队内的薪资空间。坎特加盟皇马的确能提升球队的实力,球队急需要在联赛和欧冠冲击双冠,所以坎特的多面性也能给予攻防两端更多辅助。
    
    不过西汉姆联为德克兰-赖斯开出7000万镑的转会费也会一个阻碍,接下来就看三支球队之间的博弈和最终选择。切尔西中场球员有若日尼奥、坎特、吉尔摩、巴克利、科瓦契奇等人,租借在外的球员还有阿姆帕杜和查洛巴,后者此前曾被主帅看重,所以收回来跻身一线队也是可能的。
    
    德克兰-赖斯本赛季为西汉姆出战32场比赛,送出2次助攻,场均3.1次抢断,2.2次拦截,1.5次解围,他和球队的合同是在2024年6月到期,所以球队并不着急,也不甘心低转会费送走小将,一切还需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愿来定论。本赛季后腰球员表现不俗的还有维拉的麦金,狼队的鲁本·内维斯、莱斯特城的恩迪迪,所以英超豪门想从联赛内部挖角,这几位也是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颜强:五人替补豪门难获益
2 利物浦本可更早崛起?
3 内维尔:C罗鲁尼特维斯的三叉戟
4 8年一梦!阿圭罗绝杀QPR
5 曼联新星放豪言:等拉什福德博格巴回归
6 枪手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7 英超重启再受阻!曝三豪门反对在中立球场复赛
8 克洛普谈梅罗:更喜欢梅西多一点
9 维埃拉:阿尔特塔让枪手展现活力
10 曼联名宿质疑桑乔:他该多留多特蒙德一年
11 穆帅寻到物美价廉后卫 抠门列维不愁了
12 曼城官方:城市足球集团收购比乙洛默尔
13 利物浦悍将:安全踢完本赛季才公平
14 英超金靴或投奔国米 价值7000万欧
15 热刺老帅直言现在的热刺实力孱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