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清洗1.25亿巨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巴萨想在今夏清洗登贝莱,要价6000万欧元!2017年夏天,巴萨引进登贝莱花费1.25亿欧元,在这位法国天才身上,巴萨亏大了。本赛季,登贝莱9次出场仅打进1球!巴萨若顺利清洗登贝莱,将拿着转会费引进劳塔罗和内马尔。
    
    
    3年前,当登贝莱加盟巴萨时,他备受期待,被认为是内马尔接班人,此外,登贝莱在多特蒙德时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过,巴萨买他有些冒险,毕竟登贝莱在多特蒙德仅踢出了一个出色赛季,转会费就达到了1.25亿欧元。
    
    
    在巴萨,登贝莱沦为玻璃人,本赛季,登贝莱2次受伤。第一次是去年11月,登贝莱在欧冠比赛中受伤,一直休息到了今年2月,正当他准备复出时,在训练中,登贝莱又受伤了,经过诊断后,确诊为右腿股骨二头肌肌腱完全断裂,预计养伤6个月,赛季报销!
    
    
    目前,登贝莱仍在康复期,虽然西甲延期,但是,登贝莱还没有伤愈,客观来说,即便西甲恢复,登贝莱恐怕也很难回归了。本赛季,登贝莱的数据很尴尬,9场1球!
    
    巴萨对登贝莱很失望,考虑到今夏想引进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内马尔,巴萨愿意出售登贝莱!巴塞罗那目前对登贝莱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也就是说,3年时间,登贝莱身价缩水一倍多!
    
    
    客观来说,如果巴萨得到劳塔罗和内马尔,登贝莱真的没有位置了,毕竟,巴萨锋线上还有苏亚雷斯、梅西和格列兹曼,加上劳塔罗和内马尔,就是5大攻击手,登贝莱只能做替补!
    
    
    此前有消息指出,曼联、阿森纳均对登贝莱感兴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