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6个球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面曾提到过在皇马和曼联郁郁不得志的球员,今天就来说一下巴萨的。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球队的确更容易获得荣誉,但也意味着会失去很多东西,关注度、稳定的出勤率、以及被重视程度,想要在豪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要比同队队友付出的更多。
    
    库蒂尼奥
    
    
    在利物浦,库蒂尼奥是绝对的核心,球队的组织、进攻通常都由他来发起 ,他有着极好的远射技术,“穿云箭”时不时会给球迷们带来一些惊喜,成名后,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他加盟了巴塞罗那,转会费1.6亿欧元,是世界上第三贵的球员。不过,来到巴萨后,库鸟并不能随心所欲地踢球,他必须为另一个10号球员服务。他的状态逐渐下滑,一度被登贝莱挤到了替补席,为了恢复状态他租借加盟了拜仁,但在拜仁,他同样难以成为球队的核心。
    
    格里兹曼
    
    
    很多人看来,在巴萨的发展前景的确要好于在马竞,但入主豪门也意味着会失去很多东西。比如,在马竞时,格里兹曼是前场核心,组织者,开火权、点球权以及任意球权基本都掌握在他的手中,但在巴萨,格里兹曼虽然也能踢出自己的特点,但在另一个人的光芒下,法国球星就黯淡多了,他看上去很没存在感,虽然每场比赛他都拼尽全力。在梅西身边踢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登贝莱
    
    
    近几年,巴萨的几笔引援都很不靠谱,1.6亿欧元的库蒂尼奥、1.25亿欧元的登贝莱,钱虽然花了不少,但球员们体现出的价值却远远不及他们的身价。登贝莱与库蒂尼奥有所不同,他的状态并没有问题,虽然偶尔因为迟到被处以罚款,但巴萨对他还是极为器重的,可惜,法国球星自己不争气,频繁的伤病让他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任何球队都不可能去养一个“闲人”,登贝莱若不能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恐怕很难继续留在巴塞罗那。
    
    博扬
    
    
    博扬在9岁的时候就加入了巴萨青训,他有着不亚于梅西的足球天赋,7年时间,就几乎刷新了所有巴萨青少年队的进球纪录,7年里,他一共攻入889球,一度被看作是梅西最大的竞争对手,2007年冠军杯与里昂的比赛中,他替补梅西完成了该项赛事的处子秀,他与梅西的竞争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不过,在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帅后,他在两者之间选择了梅西,而博扬,在转战几支球队后就彻底沉沦了。
    
    凯文-博阿滕
    
    
    大博阿滕的巴萨之旅真的非常尴尬,他以100万欧元的租借费从萨索洛来到了巴塞罗那,记得当时还有媒体表示,博阿滕将会成为苏亚雷斯最好的替补,然而,加纳人根本无法适应诺坎普的节奏,整个2018-19赛季,他在巴萨只获得3次出场机会,0进球、0助攻,来了5个月,就又被送回了萨索洛。博阿滕的转会一度成为了外界的笑话,原本满心期待的他来到诺坎普后却只是交出了一张白卷。
    
    伊布
    
    
    伊布之所以离开国米,就是为了赢得欧冠冠军,但加盟巴萨后,他并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不被重用,多次被放置在替补席上,而主教练瓜迪奥拉也明确表示,引进伊布并不是他的初衷,而是俱乐部高层一意孤行,这让伊布的巴萨之旅变得荒唐又可笑,可笑之处在于,在他转投巴萨的那个赛季,他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被国米拿到了。于是只效力巴萨一个赛季,伊布便匆匆离开了诺坎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可爱,安东内拉分享与梅西、小儿子Ciro合影
2 登贝莱已经回到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
3 C罗很难超越梅西了,本年度足球先生取消
4 皇马8000万先生要投奔死敌 最坏结果免费走人
5 皇马锋霸遭打脸:受伤与训练无关
6 梅西再度捐款50万欧元 用于采购医疗设备
7 西甲计划6月12日复赛 为重启联赛已备2套方案
8 巴萨疯狂3换1交易曝光 1.2亿球星或遭弃
9 联赛重启难!西班牙5名球员检测呈阳性
10 4年13冠功勋接近留守皇马:年薪暴涨4倍
11 6千万挖神童或1亿签博格巴 巨头盼西甲重启后全拿下
12 C罗梅西时代走到尽头!谁能接班球王?
13 我们战胜了C罗两次 他赢得一切但梅西才是最强
14 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球员中场休息需换衣服
15 一夜两人确诊呈阳性 马竞皇家社会受打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