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变得抢手,起码有五支球队想要买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去年夏天,维尔纳一心只想加盟拜仁,他拒绝了多家球队的好意,也拒绝了莱比锡提出的续约,可换来的却是拜仁的冷漠,心灰意冷之下,他放弃了“儿仁梦”,并选择与莱比锡续约。
    
    
    或许是拜仁伤他太深,以至于维尔纳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宁愿去国外踢球,也不愿意加盟拜仁,“如果有朝一日我要转会的话,我更乐意去国外,而不是拜仁。”这是本月初,维尔纳在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话,他表示,互相尊重非常重要,莱比锡给了他这种感觉,而在之后的选择中,他也会寻找这样的球队。
    
    由于本赛季在36场比赛中打进27球、助攻11次,维尔纳在转会市场上变得非常抢手,包括利物浦、切尔西、曼联、尤文都想要将他招致麾下,而如今,面临失去劳塔罗的国米也想来分一杯羹,截止目前,起码有五支球队想要得到维尔纳。
    
    
    克洛普不止一次表达了对维尔纳的喜爱,曼联、切尔西、尤文则处于观望状态,毕竟维尔纳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并不高,但在疫情过后,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国际米兰很可能会失去劳塔罗,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去寻找一个合适替身,年轻、速度快、价格也不算高的维尔纳自然成为了首选目标,与加盟利物浦不同的是,一旦来到国米,维尔纳很快就会成为球队核心。
    
    莱比锡留下维尔纳的可能性很小,德国球员也想在自己的荣誉簿上写满奖杯,不过,令人费解的是,所有对维尔纳感兴趣的球队唯独没有拜仁,要知道,过往的德国本土球星多数都会加盟拜仁,其实在去年夏天,拜仁就有意引进维尔纳,但在当时,南大王只愿意出2500万欧元,甚至希望维尔纳在合约到期后免费加盟,这显然触及了维尔纳的底线,他觉得拜仁根本不重视他,于是才有那句宁愿去国外,也不去拜仁的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期待与克洛泽共事
2 德甲重启六大值得关注的新星:拜仁新锋霸
3 德媒:拜仁距签萨内差价仅1000万
4 踢球者:拜仁和萨内谈妥5年合同
5 足协正式递交中超开赛方案!足协杯也将变革
6 重出江湖?贵州队美女老板文筱婷现身
7 仁计划与曼城1换1 送出科曼迎接萨内
8 天海队最后的上午:拍了全家福
9 三大豪门哄抢拜仁玻璃人?科曼上限也就这样了
10 欧洲又一联赛官宣重启 已停摆64天
11 阿兰即将启程返回中国 抵达后先隔离14天
12 有力回击质疑 恒大足校青训开始井喷!
13 中国足坛即将迎来重磅官宣!昔日中超豪门就此消失
14 德乙2球员确诊感染 全队隔离14天
15 做好有球员感染的准备 目标仍然是结束本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