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首签敲定!与5千万巨星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西班牙记者阿吉拉尔透露,巴萨已经和皮亚尼奇达成加盟协议,这意味着,尤文图斯中场加盟倒计时!对于C罗来说,他要失去一位主力队友了。在《转会市场》上,皮亚尼奇身价高达5200万欧元,他是顶级中场!
    
    皮亚尼奇是波黑国脚,2007年,他进入梅斯一线队!随后在法甲里昂效力。2011年,皮亚尼奇加盟罗马,共为红狼出场159次,攻入27粒进球。2016年,皮亚尼奇转会至尤文图斯并效力至今。本赛季,皮亚尼奇为尤文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3球还有2次助攻。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的公认目标是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内马尔,但是,引进这两人难度很大,国际米兰咬定违约金不放,巴萨想得到劳塔罗,必须支付1.11亿欧元违约金。至于内马尔,更贵,巴萨不拿出2亿欧元转会费,很难让巴西巨星回归!
    
    但是,巴萨如今在皮亚尼奇身上获得进展。西班牙记者阿吉拉尔表示,“巴萨已经和皮亚尼奇达成加盟协议,他一直都想为巴萨踢球。”皮亚尼奇只有30岁,他若加盟,将被视作伊涅斯塔接班人!
    
    当然,巴萨也会继续精简阵容,阿吉拉尔还透露,“尤文已经尝试引进拉基蒂奇,而且这笔交易接近有结果,拉基蒂奇想回塞维利亚,但无法承担克罗地亚国脚的年薪。比达尔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基础协议,他可能作为劳塔罗交易的一部分,比达尔希望和孔蒂重聚!”
    
    可以说,这个夏天,多笔重要转会都在酝酿中,在尤文图斯,皮亚尼奇的状态有所下滑,如今,C罗要失去一位重要队友了。不过,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清晰目标,包括伊卡尔迪、博格巴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希望周五前敲定外租球员
2 尤文与国米赞成意甲联盟与天空体育谈判
3 尤文有意里昂中场奥阿尔 对方要价5000万欧
4 尤文决心引入里昂中场核心 夏季加盟斑马
5 国米接近签下新皮尔洛 总价接近5000万欧
6 大巴黎3000万欧报价本塞纳尔 已被米兰拒绝
7 中资豪门签下15岁天才 击败2大欧洲黑店
8 迪巴拉已痊愈回到训练基地 暂时进行个人训练
9 AC米兰官宣:一线队新冠检测均呈阴性
10 即使伊卡尔迪离开巴黎 他也无法回归国米了
11 意甲重启前三强暗战转会市场 尤文或签两强援
12 6岁小孩设计的球衣 它将现身欧洲联赛
13 AC米兰4000万欧求购约维奇替代伊布
14 意甲再遭重创:2.6亿劲旅6人感染新冠
15 意甲两队10人确诊 联赛想要恢复希望渺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