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贵州队美女老板文筱婷现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于中甲球队贵州恒丰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消息称,贵州恒丰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与《贵州都市报》签署了合作仪式。看样子,贵州恒丰是想在贵州足球的舆论方面,占据新高地的意思。只不过,我并不太关注于这个新闻,因为并没有太大的价值。只不过,去年中甲联赛结束后,冲超失败的贵州恒大,估计是令文筱婷心力有些憔悴,虽然并没有说自己将辞去董事长一职,但却说出了自己将淡离俱乐部的管理工作。而正是在那时候,她也刚刚才与新任男友相处不过几个月而已,于是外界猜测,热恋中的文筱婷,大概是想将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留给爱情。
    
    难道是想重出江湖?
    
    其实,去年真正令文筱婷感觉不爽的是,并不是冲超的失败,而是俱乐部的运营资金方面。而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外界更愿意相信,贵州恒丰其实并不想冲超,不是因为别的,正是因为钱的因素而已。而今,他突然以恒丰俱乐部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在签约仪式上,这样的举动,更被外界认为文筱婷将会重新执掌贵州恒丰的一个信号。
    
    男友身体健壮,不知道现在他们怎么样了
    
    当媒体曝光了文筱婷和男友的新恋情后,外界普遍给予她们祝福。因为,乍一看,真是郎才女貌。应该说,以文筱婷的身价,能够征服她的男人,还真的不多。而她的现任男友,当前还没有任何资料来进一步佐证他从业于什么领域。但从身材来看,似乎有点像健身教练,一身的肌肉,外加俊俏的外形,估计任何女生,都无法抗拒。
    
    从时间上来看,文筱婷与男友的相识,也有八九个月的时间了。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说,文筱婷突然回到俱乐部管理董事长一职,也算是“回归原点”,能有此举动,不排除说明已经与男友分手,所以她又再一次回到了俱乐部的管理岗位上,以此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不管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如果文筱婷能够继续掌控贵州恒丰,这对于这支俱乐部来说是一件好事。能够将俱乐部队徽纹在自己的大腿上,可见她对于足球以及贵州恒丰是多么的热爱。而正是因为她的存在,使得更多的球迷和媒体更为关切贵州恒丰。文筱婷也进一步成为了中国足球少有的美女董事长,在中国足球颓废的今天,因为文筱婷的存在,也是中国足球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仁计划与曼城1换1 送出科曼迎接萨内
2 天海队最后的上午:拍了全家福
3 三大豪门哄抢拜仁玻璃人?科曼上限也就这样了
4 欧洲又一联赛官宣重启 已停摆64天
5 阿兰即将启程返回中国 抵达后先隔离14天
6 有力回击质疑 恒大足校青训开始井喷!
7 中国足坛即将迎来重磅官宣!昔日中超豪门就此消失
8 德乙2球员确诊感染 全队隔离14天
9 做好有球员感染的准备 目标仍然是结束本赛季
10 曝国足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 每天总开销好几万
11 大巴黎的点球权该不该给姆巴佩
12 国足两场热身赛有可能直播
13 FIFA重磅官宣!足坛迎来55年新历史
14 中国足球又闹大笑话!踢出100-3比分
15 中超3种潜在分组形式揭晓:恒大必遇上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